跳轉到主內容
為什麽娶越南新娘的比較

為什麽娶越南新娘的比較

為何娶越南姑娘,不娶臺灣本地的姑娘、大陸姑娘或者其他國家的女生。今天我們就來分析壹下比較壹下。

大陸女生VS越南女生

我們認識這些女生的目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所以戀愛的時間會比較短,不會讓妳戀愛兩三年的,當然是盡早結婚,那麽我們比較的地方也主要是關於結婚方面的,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大陸的發展越來越快,生活水平提高對於婚嫁這方面也在不斷提高,據統計大陸的彩禮平均10萬起步,這還只是彩禮不算房車,大陸本地的家庭都覺得活脫壹層皮,可見彩禮之高啊。我們完全可以把這些錢用來娶壹個面容姣好勤儉持家的越南姑娘。

越南因為上個世紀受殖民者的統治還有美國及其他國家對他的壓迫,經濟發展很困難,直到這幾年逐漸好轉起來,他們的生活水平沒有大陸和臺灣好,經濟水平低對婚嫁這方面的要求也不高,平均是在4、5萬左右上下浮動,具體的要看男女方的家庭條件,她們對物質上的要求不高,壹般有禮金就能找到。不需要有房有車。越南的婚俗簡單,結婚之前訂個親,男方準備壹些訂婚禮物這些費用加起來用不到壹萬元,雙方父母親戚在壹起吃個飯認識下,把婚禮的日程定下來,就是這麽簡單,妳就可以迎娶以為美麗的越南妻子了,娶越南姑娘的成本壹點也不高,有這麽好的機會解決終身大事,要好好珍惜。

臺灣女生VS越南女生

有人會問為什麽要娶越南新娘而不要臺灣本地姑娘呢。在臺灣傳統的婚配中,男性希望女生的學歷和自己差不多不要比自己低,同樣女生也對自己的另壹半的教育學歷要求不低。這就產生壹種現象,高等學歷的女生和中低等男生結婚率過低,據臺灣本土人說臺灣的女性普遍學歷較高,眼光也高。普通的男生她們不壹定能看上,學歷高的要求也高,結婚後有很大可能婚姻生活不幸福,妳向往她小鳥依人善良持家,但是她們接受了高等教育,不願意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家庭上,被家庭束縛。而是更願意去工作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時間壹長壹定會發生爭吵,夫妻感情產生裂縫。在臺灣大齡青年找當地女生結婚比較難,何不把眼光轉投到鄰居越南身上呢。

越南的女生家裏過的生活不是很好,父母也沒有給予太多的資源,所以她們的學歷壹般都不高,對妳的要求沒有太高,而那些高學歷的女生,家庭條件也不差,對男方的要求也會高壹些。如果妳想堅持娶這樣的越南女生,那要看自己的條件是否滿足女方的要求。這樣的只是少數。普通家庭的女生不會對妳要求很高,她們當中沒有學歷或是學歷較低的,甚至會對妳產生羨慕,覺得妳有文化,可以對家庭有規劃會處理好生活中的事情,可以說是會言聽計從。因為她們是受家庭條件的影響,傳統思想還是很重的,看重家庭、勤儉持家、以丈夫為天、以家庭為重心。在我們的認知中都會覺得壹個家庭是男人外出工作,賺錢養家承擔家庭的擔子,但是在越南妳會看到女人出來謀生,男人有不少則在家遊手好閑。這幾十年來壹直都是這種模式,很多越南女孩從小就幫媽媽壹起做家務,外出賣東西。可以想象嫁到臺灣後妳們的生活是什麽樣的,她會為妳做好家裏大大小小的事情,妳們不會因為家務吵架。下班回來她給妳已經做好飯菜等妳來吃,衣服臟了會主動給妳洗,平時也會兼職幫忙掙點外快。賢妻良母的典範。

其他國家新娘VS越南新娘

從地理位置上講,臺灣和越南相鄰不是很遠,選擇去越南的辦法也不少坐船、飛機或是從大陸過去都是可以的。和其他國家相比北上日本韓國,來回時間太長過去不方便,南下的國家老撾、柬埔寨等,到達這些國家都要先經過越南在到達。這樣壹對比確實越南地理位置很方便。日本韓國經濟發展較高,風俗文化更是不相同那裏的女孩很難融入到當地的生活,老撾的老婆不好娶,在老撾娶老婆難度比較大,女方要求男方的家庭條件要比自己的好,不好的話即使娶過來也不會全心全意的跟著妳 。柬埔寨的女姑娘彩禮會比越南的多,但是比臺灣本地的低

綜合上述的可以看出娶個越南姑娘是多麽好,希望妳能找到壹個真命公主趕緊行動吧機不可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