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2020年大陸新娘還值得娶嗎?大陸新娘具體是何樣的?

2020年大陸新娘還值得娶嗎?大陸新娘具體是何樣的?

從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臺灣男士逐漸流行娶大陸新娘,大陸新娘因為當時大陸經濟發展不好很多大陸新娘紛紛嫁到臺灣,也就是那個時候大陸新娘這個稱呼出現的,而且大陸新娘還伴隨這壹系列的負面新聞,到了現在人們在網上搜索大陸新娘仍然還會出現大陸新娘只認錢,大陸新娘騙婚騙錢人才兩空這樣的不良字眼,那麽到了現在2020年了大陸新娘是否還值得娶,娶回來的大陸新娘真的好嗎。小編將在這篇文章告訴妳答案。

首先小編在這裏回答大陸新娘是否還值得娶答案是:是的。

經濟水平

大陸的經濟在過去的十幾年裏不斷的發展,大陸普遍的家庭水平都有了很好的提升,幾乎不會再出現以前大陸新娘只認錢的那種現象,因為大陸家庭基本都不差錢,生活水平好了大陸新娘從小生活成長的就不錯,大陸新娘不會為了錢去跟妳結婚的,她們也想找壹個精神上能夠契合的伴侶。

大陸新娘性格不壹

壹方水土養壹方人,大陸幅員遼闊並不是大陸新娘都是壹個統壹性格。舉幾個典型地區的大陸新娘的性格例子,臺灣男士可以參考壹下。

東北新娘

東北地區(吉林,黑龍江,遼寧)這些城市位於大陸的最東地區,氣候寒冷氣溫較低,東北地區最開始就是壹重工業發展起步的,所以很多的方面也造就了東北新娘不會特別小鳥依人,依賴自己的丈夫在家裏當全職太太,東北新娘性格豪爽直來直去,說話不喜歡拐彎抹角,不會嬌柔做作在家可當頂半邊天,而且東北新娘身材高挑,身高普遍165以上年輕漂亮,而且東北新娘更加註重家庭,因為從前交通不便加上東北的土壤肥沃基本東北人都不出去,活動範圍並不大很多女性結婚以後生活的重心還是放在了家庭上,正因如此直到現在東北姑娘也是十分顧家的。雖然東北到臺灣的路程可以說是很遠,好在現在交通方便了有飛機,高鐵等等交通工具都可以抵達到東北。

湖南新娘

湖南位於大陸的南方的中部地區,有“芙蓉國”美譽,因為地理位置優越,很多少數民族也都在湖南生活,所以妳娶湖南新娘也有可能娶到少數民族的新娘,湖南新娘能歌善舞,長相出眾大陸的明星有很多都來自湖南哦。湖南新娘做事果斷敢愛敢恨,性格比較直接,口味比較喜歡吃辣的,故此湖南女生有壹個別稱叫:辣妹子。湖南地區地形除了有平原,盆地還有高山山脈地形復雜崎嶇,造就了很多超棒的自然風景,如果妳娶了湖南新娘不僅可以陪她回娘家同時也可以在湖南旅遊,壹舉兩得。

雲南新娘

雲南地區在大陸西南位置,因為雲南境內多高山丘陵,所以雲南的經濟發展不是特別好,娶雲南新娘花費的費用也會偏低壹點,雲南新娘從小就會幫家裏幹活,為家裏分擔壹些壓力,勤勞能吃苦,對待朋友親人重情重義,雲南新娘沒有東北新娘那種膚白貌美大長腿,雲南新娘身材嬌小,雖然在外吃苦耐勞,但是她們有壹顆小鳥依人的心,對丈夫和家庭比較看重。

福建新娘

福建是距離臺灣最近的城市,來往非常的方便,早先時期的時候就有壹部分福建人遷到臺灣定居,臺灣和福建從歷史上就有聯系,現在臺灣男士和福建新娘結婚的人數也不再少數,福建新娘個子不是很高,性格比較文靜,但是福建依山傍水很多福建的姑娘長得很水靈,惹人憐愛心思也更加細膩壹些,近代福建文化受程朱理學的影響,很多福建新娘都會孝敬父母,尊重長輩很看中親情方面,福建新娘勤儉持家是出了名的,不僅可以把家庭內的事情打理的很好,她們對外也有敢於打拼的精神,願意為家庭承擔責任。時代會壹直在發展,但是福建新娘的善良,勤勞,持家,淳樸是會壹直不變的。

文化素質

大陸實行九年義務教育,這是必須要上的學,很多的大陸新娘不僅完成9年義務教育還會去接受高等教育,跟以前的大陸新娘比更加明事理學識廣,文化和素質都有了很好的提升,臺灣男士和大陸新娘結婚生孩子以後,大陸新娘還可以輔導孩子的功課。

總結

我們通過對大陸經濟介紹,以及分析了幾個典型地區的大陸新娘,不難看出現在的大陸新娘本身也是挺不錯的,每個地區的大陸新娘都有自己的特色,正因如此臺灣男士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經濟條件,性格等等)去選擇與妳最匹配的大陸新娘,當妳在相親時可以更加充分的感受各個地區大陸新娘的真實情況,歡迎妳與我們聯系咨詢大陸新娘的任何事宜,我們的工作人員將細心為妳解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