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2020娶大陸新娘前不得不明白的壹些事情

2020娶大陸新娘前不得不明白的壹些事情

已經2020年了,不會還有人覺得娶大陸新娘很好娶吧?隨便花個幾萬塊錢就可以娶到年輕貌美的大陸新娘,然後給自己傳宗接待,這樣想簡直在白日做夢,這樣的好事怎麽可能還會出現。雖然大陸新娘是除了臺灣新娘之外,最合適的新娘人選,不僅文化,語言方面基本相似,交通便捷,主要是辦理各種來臺手續也比其他的外籍新娘方便很多,但是臺灣男士要是想去娶到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就得先問問自己的口袋裏錢多不多,深不深了。

相信很多臺灣男士有想娶大陸新娘的的想法之前,都會去網站搜看看,娶大陸新娘的流程是什麽,大陸新娘長什麽樣有沒有長得好看的娶大陸新娘的花費是多少等等,會得到很多信息和壹些新娘中介詢問,得到的信息都是保證讓妳花最少的錢娶到最好的大陸新娘,壹些臺灣男士看到這些中介說的如此之好,交了錢去大陸也沒有看到好看的大陸新娘,期間可能還會被要去增加各種費用,最後臺灣男士兩手空空的回臺灣,所以在網站找中介先要找那些政府立案合法的,其次和中介溝通,壹般中介告訴妳花很少的費用即可娶到大陸新娘的,這樣的妳都可以不用理了,基本就是坑妳錢的。

我們要明白,臺灣男士去大陸相親並不是去花錢賣老婆去的,大陸新娘不是被交易的貨物,多少錢都可以出,去大陸相親是想快速結婚的壹種途徑,相親是對壹些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去談戀愛去慢慢挑選合適另壹半的人群進入婚姻殿堂最好的選擇,而又因為大陸新娘品行,樣貌,性格都不錯,所以才會選擇大陸新娘結合,娶到大陸新娘是要回家好好過日子的。

在大陸,娶正當適齡,沒有結過婚的大陸新娘,費用可不是很低,不會低於50萬的,要是還想找個漂亮壹點的,費用也會更高,所以嘛在娶大陸新娘之前要對自己的經濟實力定位準確,從自己的實力範圍內娶壹位大陸新娘,如果妳不死心就想娶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妳就算是娶到了,妳也養不起,正是年輕的女孩哪個不買包包,化妝品,衣服的,沒有經濟實力就不要想這些了。

去大陸新娘的費用這麽貴,不是說大陸新娘物質,追求錢才把娶大陸新娘的費用擡的這麽高,因為時代的發展,娶大陸新娘需要這麽多的費用已經在大陸形成了壹種“習慣”,在大陸,大陸男生娶大陸新娘,基本有彩禮,還要有車有房的,這些錢可比臺灣男士娶大陸新娘要多的很多,甚至有的大陸男生為了娶壹位新娘,男生的父母壹把年紀了還要去外邊幹活,給孩子買房買車,現在大陸男女比例是很協調,男多女少所以很多家長寧願自己去外邊打工,多掙壹些錢也不能讓自己的孩子娶不到老婆的。所以不要幻想著自己拿萬塊錢去大陸個很好的媳婦來。就因為有些人抱著這樣的思想,才會讓壹些騙子中介鉆了空子,他們就是利用壹些人的這些思想,忽悠人交錢,只要妳交了錢,就別想拿回去,他們會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時間長了壹般人也就不再計較了。

臺灣男士在娶大陸新娘之前可以多存壹些錢,關於娶大陸新娘的費用請參考本篇文章,進行了介紹:娶大陸新娘的費用。當臺灣男士錢準備充足了以後,找壹個好的中介,壹次性去大陸相親直接和大陸新娘結婚這樣不是省時省力。如果妳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咨詢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