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2020相親娶大陸新娘最全流程,不看等著後悔

2020相親娶大陸新娘最全流程,不看等著後悔

我們百合佳緣專門從事跨國婚姻介紹協會的,從2008年就已經開始了,到今年2021年已經十多年了,我們介紹大陸新娘,越南新娘以及其他的外籍新娘,不僅通過政府的立案移民署的認可,而且也是台灣經驗最豐富的婚姻介紹協會,這些年來成功幫助600多對新人跨入婚姻殿堂,這些信息都是真實可靠的。我們對外籍相親的流程非常熟悉,如果有想通過相親仲介去大陸娶大陸新娘的,完全可以參考我們以下的流程。

1 移民署申報

通過任何一家相親仲介協會報名,例如臺灣男士從我們百合佳緣網站LINE ID:tw88tw加入聯絡,確定要去大陸相親娶大陸新娘,那麽我們的工作人員就會和你聯絡,專業人員會去你家裏和你講解作業流程、費用。

2.了解你的擇偶要求,匹配合適的大陸新娘

我們的工作人員會把我們在大陸這邊適婚的單身優質女會員的資料和照片給你看,讓你進行選擇,然後我們的工作人員會進一步了解你對大陸新娘的擇偶條件,同樣你也需要給我們提供你的家庭工作經濟情況,讓我們好知道你的承擔能力,我們在根據你的擇偶標準,從中挑選最適合的配偶,這樣相親的成功率高。

3.準備娶大陸新娘的費用

當挑選好適合你的當大陸新娘以後,我們就會告訴你要提前準備娶大陸新娘的費用,例如:跨境費用,彩禮,給新娘買首飾的錢,結婚照以及婚宴、手續的費用等等,讓你提前準備大概的金額費用。

4.在臺灣準備好證件

在去大陸相親之前,在臺灣提前辦理單身證明,並公證人公證,單身證明的正本臺灣男士可以拿到,副本會寄給到相親成功的大陸新娘所在地,方便和大陸新娘結婚辦理證件所用。

5.進行相親

臺灣男士在最開始報名向我們網站提供自己的家庭,經濟的說明,並提出自己的擇偶標準,我們會根據我們的優質女青年匹配最適合你的確定好相親的對象,通知你前往大陸,當然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全程陪同你的,從前往大陸到婚禮順利完成這個過程一直陪你。我們會為你提前安排好相親的事情,節省時間提高相親效率。

6.相親成功 辦理手續

相親成功以後,臺灣男士到女方家裏登門拜訪,商量結婚的事宜,例如:彩禮給多少錢,結婚首飾,什麽時候辦理婚宴等等相關的事情,確定下來以後,就可以去登記結婚辦理結婚手續,之前臺灣男士來大陸前辦理的單身證明等其他相關的文件副本郵寄到大陸新娘所在地,相親成功以後臺灣男士去領取證件並且和大陸新娘到戶籍地辦理登記結婚,領取結婚證進行公證,公證正本給臺灣男士寄到臺灣查驗公證。

7.辦理婚宴,按照移民署要求拍照記錄婚宴情況

確定結婚臺灣男士和大陸新娘抓緊進行結婚的事宜,拍婚照,舉辦喜宴等等,不過在辦理喜宴的過程中,要進行記錄,因為後續移民署會到臺灣男士的家裏進行審核,提前準備好這些材料以備查驗。

8.大陸新娘準備來臺證件,機場面談

兩人在大陸方面結婚的所有事宜準備好了以後,男士可以返台為大陸新娘準備來臺的證件以及辦理相關事宜,大陸新娘也需要在大陸方辦理好來臺證件例如:個人無犯罪證明,臺灣通行證等等。當大陸新娘來到臺灣會先介紹機場面談,移民署的工作人員會對大陸新娘問壹些夫妻二人的日常生活情感的問題,主要是判斷是否是假結婚的情況。不必緊張實事求是回答即可。

9.在臺辦理結婚登記,舉辦婚禮

大陸新娘來臺以後在男方當地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成為臺灣政府認可的婚姻,然後再去辦理依親居留,能夠在臺灣擁有居留權。證件辦理好以後可以在當地舉辦婚禮。

總結

這篇文章是關於2020相親的娶大陸新娘最新的流程,看了不吃虧但是不看會後悔,文章介紹了相親,證件辦理,結婚等各個方面,對於文章中出現各個證件的辦理地點,準備的材料說的不是很詳細可以查看這篇文章:也可以直接加入LINE ID:tw88tw咨詢我們,我們的專業人員免費答疑解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