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2021年娶大陸新娘要知道的3件事

2021年娶大陸新娘要知道的3件事

2020年已經過去了,現在我們迎來了2021,壹年時間裡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對於娶大陸新娘又有哪些新的變化呢,想娶大陸新娘的台灣男士需要知道哪些必要的事情呢?接下來,小編告訴妳關於2021年娶大陸新娘必需要知道的3件事情。

第一件:娶大陸新娘成功率高嗎?

當下大陸新娘已經成為各個相親的仲介的寵兒,不論在台灣哪個相親仲介,大陸新娘總是首推人選之一。為什麼大陸新娘這麼搶手熱門,我們已經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提到過了。

十幾年前大陸發展還不是很好,很多大陸新娘紛紛想嫁到台灣,改善生活條件。但是最近幾年大陸的經濟發展很好,加上大陸新娘的優點很多,不光大陸各個城市的男士爭先恐後的想娶大陸新娘,鄰近的其他國家日本、韓國單身男士也有想娶大陸新娘的。那麼對於台灣男士來說,娶大陸新娘成功率還會高嗎?

現在社會不一樣了,我們不能老是用以前的眼光去看待大陸新娘,認為還有很多大陸新娘想嫁到台灣,只要相親就能成功。說實話現在很想嫁到台灣的大陸新娘不是很多。大陸新娘不是非台灣男士不嫁不行,現在有這麼多的選擇,大陸新娘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擇偶標準去選擇自己另一半。同樣大陸新娘也不會排斥嫁到台灣,大陸新娘和各個地方的男士相親都是以平常心去對待的,像我們百合佳緣在大陸各地長期招攬並面試合適的優質女生來相親人選。只要當大陸新娘在相親時和你來電,聊得來,她們是願意嫁到台灣的。所以請放心你完全可以娶到大陸新娘。只要你自己定好合理的擇偶條件,通過我們百合佳緣相親仲介的助力,一定會讓你順利娶到大陸新娘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

第二件:現在娶大陸新娘費用多少?

現在娶大陸新娘和以前娶大陸新娘不一樣了,以前可能娶大陸新娘全部的費用加起來20幾萬就可以,現在的可不一樣。如果你還想以之前的費用娶大陸新娘,成功機率為0。你說在往上加些錢20-30萬左右總該能娶到大陸新娘了吧,這樣的大陸新娘肯定和你提出的條件完全不符合,不可能是年輕好看又沒結過婚的,大部分會是年齡較大,有過離婚史的。

今時不同往日,就算是大陸男士娶大陸新娘不僅只需要車子房子,還需要好幾萬的聘禮。加上婚宴,結婚置辦的首飾等等,這筆費用可以說不少。雖然大陸男士知道需要的錢很多,但是這已經形成了一種風氣,如果台灣男士還認為20幾萬就能娶到合適的大陸新娘,可以說是白日做夢了。

小編在這裡告訴各位台灣男士,娶大陸新娘需要很多錢,不是嚇退各位男士的,而是把事實告訴大家,不要被一些仲介欺騙,說20幾萬就可以娶到大陸新娘,最後空手而回。想娶大陸新娘可以先存一些錢,現在台灣娶大陸新娘費用一般在30~40萬,當然準備越多越好。只要在相親中正常表現,娶到大陸新娘問題不大。

第三:是否可以提前看大陸新娘的照片

當然可以看。

很多大陸新娘的仲介會提供給你照片,讓你進行選擇,照片中大陸新娘個個長得都很好看,誰看了都會心動。你若問那些仲介,這些照片都是本人嗎?他們肯定會向你回答確實是本人。但是當你去大陸相親你會發現來的根本不是本人,和照片中差距很大。仲介這時會告訴你,照片中的大陸新娘家裡有事來不了或者用其他的理由去搪塞妳。

像這樣把自己的照片發給仲介,讓別人通過照片挑選自己,這樣不是很像我們在網上買東西,只能通過圖片挑選,哪個圖片好看喜歡就買哪件東西。大陸新娘不是商品供別人選擇,現在大陸新娘有很多種選擇,並不是非要到臺灣不可。

百合佳缘不會像那些仲介一樣,拿一些假的照片來騙你,我們的大陸新娘都是優質的女生。我們會提供一些大陸新娘的照片和資料供你參考,進一步了解你的擇偶標準。當你確定好後,我們才會安排你去大陸進行相親的。

這三件事是相親最重要的三件事,如果你有興趣想要了解大陸新娘,可以加我們的LINE ID:tw88tw 進行具體的諮詢,我們的工作人員很樂意為你回答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