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2021年還有越南新娘願意嫁到臺灣嗎?

2021年還有越南新娘願意嫁到臺灣嗎?

前面的文章我們說了關於大陸新娘現在是否還願意嫁到臺灣,答案是:願意而非刻意。大陸新娘對嫁到臺灣是屬於一種平常心態,只要相親中和大陸新娘聊得來,能夠吸引大陸新娘,那麽大陸新娘當然就願意嫁到臺灣,對於2021年大陸新娘是這樣的,那麽越南新娘又是如何呢?我們一起了解下。

過去越南新娘來到臺灣的很多,之前越南經濟發展水平遠低於臺灣,一些越南窮地方的年輕女性為了能夠出去工作,賺錢寄給家裏補貼家用,選擇成為越南新娘,這些越南新娘和單身的臺灣男士相親,一旦成功就可以嫁到臺灣,在臺灣生活工作,所以會出現很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之後掙得錢有一部分寄回越南了,越南娘家那邊靠著越南新娘的錢蓋新房子,買摩托車等等,生活條件有了改善不在像以前一樣難過,所以以前的越南家庭是非常願意自己的女兒嫁到臺灣。

這些年來越南也在不斷的發展經濟,很對人都會去越南旅遊,越南人民的生活條件也是得到了改善,之前越南男女比例不協調男少女多,現在已經過去了幾十年男女比例已經平衡了,那麽還會有越南新娘願意嫁到臺灣嗎?

越南新娘願意嫁到臺灣嗎?答案是願意。但是越南新娘和大陸新娘是有區別的,大陸新娘願意而非刻意,對於某些越南新娘來說她們是刻意嫁到臺灣的,因為這部分越南新娘家庭條件不好,通過嫁到國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她們希望可以嫁到臺灣,況且嫁到臺灣是以對方妻子的身份,在臺灣更穩定也是更容易找到工作。

在很多相親仲介都能看到,熱門推薦越南新娘,越南新娘和其他的外籍相親相比成功率高,迎娶的費用也比其他新娘低,不少人都會選擇越南新娘,成功率高不代表著100%成功,在上篇文章中我們也說過,如果自身的條件和大陸新娘差距過大,相親根本不會成功。同樣在選擇適合自己的越南新娘前也是要根據自己的條件,倘若自己40多歲,家庭條件不好,也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想要娶20多歲年輕的越南新娘,成功率非常低,除非願意加錢。現在迎娶越南新娘費用也得20萬左右,還有報名去越南相親的費用等等,零碎的花銷加起來也不少,雖然越南新娘對另一半要求不是很高,但也不可以差距太大,越南新娘嫁到臺灣,也是想在臺灣多掙些錢,給自己家裏寄些錢回去改善生活,家庭好的越南新娘根本不缺人追,完全可以在越南本地找到另一半的,嫁到國外的越南新娘家庭基本上都一般。

怎麽和年輕的越南新娘相親呢?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呢?只需要找對一個好的越南新娘仲介就可以了,好的越南新娘仲介會幫你篩選出合適的越南新娘,在經濟,年齡,家庭條件等等各方面都是最適合的,好的越南新娘仲介手裏都有很多年輕的越南新娘會員,就算相親一個不成功,還有其他的越南新娘可以選擇,好的仲介也不會在相親過程中亂加錢

百合佳緣從08年開始,已經成功幫助600多對新人邁入婚姻的殿堂,我們是專業跨國婚姻介紹協會,如果對迎娶越南新娘流程和費用有問題的,歡迎添加LINE進行咨詢,同樣也可以咨詢大陸新娘和其他外籍新娘相關事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