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必看,與大陸新娘相親必須要註意的幾點

必看,與大陸新娘相親必須要註意的幾點

當在臺灣本地選擇誠信可靠的相親仲介,交了錢等待時間去大陸與大陸新娘相親,與大陸新娘相親不可能說一次性就成功,好多人都是去大陸相親好幾次,才成功娶到大陸新娘,雖然各個相親仲介都說可以到大陸一次性娶到大陸新娘,像這樣的宣傳語大家聽聽就好,不用當真誰當真了誰才是真的傻。那麽與大陸新娘相親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呢?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有這麽幾點可以註意的,現在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如何提高成功率

第一點:重視相親放松心態

選擇相親仲介交了錢去大陸準備相親,相親成功娶到大陸新娘邁入婚姻殿堂,雖然看起來覺得沒什麽, 但是這可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過程,不要認為反正是相親娶老婆,有什麽好在意的肯定能成功,現在的大陸新娘和之前可不一樣了,沒有人求著要來臺灣生活,現在大陸發展也好,大陸新娘根本不缺人追,很多嫁到臺灣的大陸新娘都是自己願意來的,當你不重視與大陸新娘的相親,大陸新娘在相親時也不會重視你的。對於自己的心態要放松,過度重視相親,還沒開始去相親呢就一直緊張,與大陸新娘相親時更是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出來,完全不知道該進行哪一步,這樣的表現大陸新娘很容易就會把你pass掉。首先要重視相親然後放松心態,打下相親成功第一步。

第二點:衣著打扮

這點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卻最容易讓人忘記,很多人都是馬上就要去大陸相親了,才趕緊去買衣服理發收拾自己,因為時間緊迫買的新衣服不合適也沒辦法去退去換,穿著不合身的新衣服去相親,反觀大陸新娘穿著得體和自己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讓大陸新娘心中作何感想呢?這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會給大陸新娘留下好印象。

第三點:溫柔體貼俘獲芳心

提到臺灣男士優點,不少人會說溫柔體貼,事實也確實如此。對於臺灣男士來說這點很容易就能完成,因為這是特別擅長的事情。在相親時能夠多多留心大陸心新娘的一舉一動,吃飯時先讓大陸新娘點菜,相親交流時給大陸新娘點杯飲料,與大陸新娘並排走路時,讓大陸新娘走在裏面,自己在外邊等等這些生活中的小事,這些小事不需要提前規劃練習,這樣太刻意了,只要在相親過程中,多註意多留心就ok了,溫柔體貼絕對能夠俘獲大陸新娘的芳心。

相親中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註意的地方,有些人說話幽默,在聊天過程中把大陸新娘逗的很開心,這樣一點就十分吸引大陸新娘新娘,那麽成功的概率就會很大。文章中說的這個幾點是在相親中最常見的幾個問題,如果有其他的好想法可以吸引大陸新娘也是ok的。

大陸新娘的結婚流程和費用有任何疑問的,或者想咨詢越南新娘相關事宜,添加百合佳緣的LINE與我們進行聯系,百合佳緣是您通過婚姻介紹迎娶大陸新娘、越南新娘、外籍新娘的最佳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