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值得娶回家的大陸南方女

我們上篇文章中說到,大陸北方女姿態萬千,性格各異。簡單來講,大陸北方地廣人稀的地理因素形成了北方女豪放、直接、樸素的性格。而大陸南方女恰好相反,南方氣候溫和濕潤,適宜居住,因而南方人大多以群落而居,加上南方自古重視農耕業的發展,南方人性格多細膩溫婉、含蓄,內心有情緒也藏而不表。相比北方人的直接、言出必行,南方人的委婉更容易實現人與人之間的和睦與安定。

值得娶回家的大陸南方女

那麽大陸南方女身上都有哪些特點呢?

上海女
上海作為壹個國際性大都市,城市中高樓大廈林立,總有著壹派繁華的景象。自小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上海女見多識廣,喜愛追求高級、精致的生活方式,在她們的眼中,享受最好的生活就是對自己來到這世上壹趟的最好回饋,愛自己、欣賞自己,最重要。

江蘇女
據大陸某知名婚戀網站的統計數據顯示,江蘇女是受男青年喜歡最多的人群。江蘇自古就有“魚米之鄉”的美稱,在這種自然條件十分優渥的環境之中長大的江蘇女身上總有著壹種獨特的樸素的生活氣息,她們愛家、也愛生活。再配上姣好的身材和外形,如何才能不吸引眾多男性青年的喜愛呢?

浙江女
自古江浙盛產美女,層出不窮。這裏的浙江女除了長相美之外,對待家人尤其是丈夫也十分溫柔細膩,她們總能將家人的壹言壹行牢記在心,並且周全地照顧著對方的衣食住行,浙江女是賢妻良母的典範。

安徽女
安徽介於南北方交界處,它分為安徽南與安徽北兩地,安徽北部的人性格種帶點北方人的豪氣和直接,而安徽南部的女孩又極具南方人的溫柔細膩。安徽女是性格十分分明的壹群人,她們總是依事轉態,時而豪放直接時而細膩有禮,性格開明,有著很好的人緣。

河南女
河南自古重視農耕業的發展,日復壹日地面朝黃土背朝天,因而形成了河南人吃苦耐勞的樸素精神。河南女也不例外,她們勤勞、能吃苦,願意為了生活的更好而背井離鄉。河南女的身形沒有北方人的高大也沒有南方人的嬌弱,她們多為中等身材。

江西女
方言熏陶下的江西女,講話總是細膩又婉轉,很是可愛。再加上嬌小的身材,江西女總能讓人不自覺地心生保護欲。江西女酷愛軍人,在她們眼中,高大威猛的軍人像英雄壹樣能夠保護她們。同時江西女又很癡情,壹但選擇了壹個依靠終身的男人,不論發生什麽,江西女們總能心甘情願地追隨壹生。

湖南女
用壹個字來形容湖南妹子的話,那就是“辣”!湖南湘妹子們性格比較直接,敢愛敢恨,絲毫不拖拉,這壹點與南方人的總體性格有些差距,我想她們身上的這種“辣”跟日常生活中喜愛吃辣椒的飲食特點是分不開的。

四川女
盆地氣候多濕潤,所以四川女大多皮膚水靈白嫩,吹彈可破。四川女性格十分剛毅,想比湖南女子的敢愛敢恨有過之而無不及。川妹子的“敢”是從骨子裏刻著的,她們甚至願意為了生活去承擔照顧家庭犧牲自己的重任,她們的勇敢和剛毅堪比男性朋友。此外,大陸眾多女兵多來自四川。

重慶女
重慶女也像湖南、四川女孩那樣,十分“辣”,正如著名的重慶老火鍋壹樣。同樣的,身處溫熱濕潤的氣候之中的重慶女們,也有著溫潤水靈的皮膚。

湖北女
湖北女不像湖南女那麽地“敢”,她們大多比較傳統、安分,在傳統的湖北女心中,踏實和守規矩才是最重要的事。

福建女
福建氣候舒適,那裏的女孩皮膚姣好。另外,福建自古就是服裝盛產大省,在過去的年代,福建女從很小開始就已經能親手縫線制衣,貼補家用了,這也是為什麽福建女人總是以心靈手巧聞名。不僅如此,服裝發家的福建,女孩們很小就懂得註重自己的穿衣打扮。福建女不僅是賢妻良母更是十分時髦的壹群人。

廣東女
廣東地靠南海,思想比較開明,容易接受先進的外來思想,也願意與人打交道,很多生意人都自來廣東。廣東女在外開朗愛笑、能言善語,回到家又是小鳥依人的小女人。她們是賢惠和能幹的女性代表。

廣西女
廣西相比廣東,發展得就有些落後了。廣西北部的女孩生活條件稍微好壹些,她們大多像湖南女子那樣,膚白貌美。而廣西南部的女孩們,因自小生活在貧苦的環境中,皮膚稍顯粗糙,卻十分能吃苦。

海南女
海南地區屬於大陸南部,全年光照充足,海南女大多皮膚較黑卻很健美。海南是典型的自給自足,海南女人們大多是比較容易被滿足的,她們喜愛安逸、簡單的生活。

雲南女
雲南多少數民族,眾多民族聚居的當地人,大多能歌善舞,愛好娛樂活動。雲南女身材矮小,十分重情義,並且願意遠嫁,如果壹個雲南女選擇了妳,她壹定是下了與妳相伴壹生的決心。

貴州女
貴州地處大山深處,那裏經濟發展比較落後,女孩們也多數願意遠嫁,找個大山外面的丈夫,走出去。貴州女身材矮小豐滿,但性格卻很直率,身上帶著壹股子猛勁。除此之外,貴州也以盛產美女而聞名,貴州美女的美帶著大陸少數民族的民族美和傳統美。

正如我們所看到,大陸南方女子,溫柔、細膩、古典又傳統。如果說北方女是三月初春的壹場雪,珍貴又灑脫,那麽南方女則像極了人間四月天裏的春風,輕靈又溫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