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為什麽嫁到大陸的越南新娘會逃跑?

隨著著中國大陸的快速發展,大陸的物質生活越來越好,但男性找對象相對來說反而更難了。在古代社會,實行的是壹夫多妻制,男性人口相對女性也更少。到了21世紀的今天,據統計,大陸單身男性比女性多3000萬,但再不好找也得找啊,於是壹些人將目光描向了外國女子,比如鄰國越南。起初,越南的女子還是很願意嫁到大陸的,不過長此以往,很多人卻跑回了越南,這又是為什麽呢?越南新娘嫁過去,為什麽會選擇逃跑?她們的答案妳想不到 。

越南新娘會逃跑

古代人婚嫁,只需要男方有壹兩塊耕地,幾頭牲畜即可,如今的社會卻不是如此。現在大部分男性長期找不到對象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家庭條件問題,然後找壹個越南媳婦兒,就不需要擔心這個了。畢竟越南目前來講還是相當落後的,越南女性不會對男方家庭要求太高。然而,很多嫁到大陸的越南女子在大陸呆不久就跑了。在越南某電視臺壹次街頭采訪中,被問及此事,她們是這樣回答的

第壹位女子並沒有與大陸男子有過婚姻,但她從其它渠道了解到壹個內幕。就是介紹所問題,越南女子大多都是通過介紹所的渠道認識男方的,很多時候就是婚介所和新娘聯合設的局,目的就是為了聘禮。現代人結婚,房車先不說,男方怎麽也得意思個幾萬彩禮吧,這種習俗也算是傳承了幾千年。騙婚這個詞,相信許多網友並不陌生,所以壹部分人在得手之後,最後選擇了逃跑。

大陸有這種問題,臺灣是否也會遇到這樣的事呢,答案是肯定的,所以如果妳想娶越南新娘,必須要找合法的婚介機構。比如我們,我們是有政府立案合法的婚姻媒合協會,也是臺灣經驗最豐富、成功率最高的跨國專業婚姻介紹,我們從事跨國婚姻中介實際經驗超過20年,成功率在八成以上,共有1000多對新人在我們的介紹幫助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婚姻介紹高效率為大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為男女雙方安排跨國相親結婚作業流程、相關結婚證明文件公證及手續的辦理),辦理費用公開透明便宜,依照協會簽訂書面契約誠信辦理,所以我們不存在和誰聯合,我們只想用成績說話,我們的目標只有最後成功進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越多越好。

我們接著說大陸的越南新娘逃跑的問題:

除了上面的原因,其次就是溝通問題了,很多越南女子並沒有接受過太高的文化教育,大多數都是稀裏糊塗到了大陸,然後稀裏糊塗和大陸男子成婚。相對來說,男女雙方只有經過長時間的了解,以後的婚姻才算穩固。語言不同,文化習俗不同,結婚後,短期內無法適應,自然就選擇了離開。

這種問題,在臺灣也有,所以如果選擇我們,我們會在前期給女會員們輔導漢語,讓她對臺灣有壹定了解,而且我們也會讓雙方有壹個深入了解的過程,在最後兩個人都已經認定彼此是最心儀的人的時候再讓他們結婚,所以也沒有稀裏糊塗結婚或者短期內快速結婚壹說。

所以,越南新娘逃跑都是有原因的,人與人之間都是將心比心的,如果妳真心待她,兩個人相濡以沫,她是不會逃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