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誠信可靠的品牌

大陸新娘誠信可靠的品牌

在臺灣大陸新娘一直都是受歡迎的外籍新娘,不論在網上還是現實中到處能看到大陸新娘仲介的影子,這麽多仲介讓人無法區分好壞。百合佳緣在這麽多的仲介中是怎麽樣的呢?為什麽選擇百合佳緣而不選擇其他的新娘仲介。

誠信可靠,政府立案

百合佳緣一直主推介紹大陸新娘和越南新娘,從08年開始我們的旅程,我們從事相親工作已經長達20多年了,一直給臺灣單身的男士介紹大陸新娘,幫助他們相親成功順利結婚。很早之前我們就通過了移民署的核查並且通過了政府立案,所以請相信百合佳緣是正規合法的大陸新娘仲介,我們經營了這麽久,如果有問題根本不可能堅持這麽長時間,對於選擇百合佳緣的男士來說不用擔心我們是騙子仲介。

優質的大陸新娘

不論仲介好與不好,只要能娶到優質的大陸新娘就好。像低價的仲介宣傳20萬左右就能娶到漂亮未婚的大陸新娘,給客戶看新娘照片一個個顏值都在線,結果到大陸來相親的女生和照片上的完全不一樣,來相親的大陸新娘年齡大,可能還離異,外貌的話那就完全不符合心中的要求,不想單身回去的男士可能就隨便娶個回家。我們百合佳緣的大陸新娘不能說都是年輕貌美吧,起碼是優質的單身適齡女生,並且也是願意嫁到臺灣的,因為我們在大陸各地區長期招攬並面試當地的女性。在相親前我們會提供大陸新娘的照片作為參考,請註意是參考。

簽訂協議,不再產生對於費用

在相親前我們的工作人員就會給你說清楚費用的問題,除了聘金首飾費用要男士自己準備,親手交給女方,其他的結婚費用如結婚登記的各種費用,辦理的手續費用等等我們提前告知,同時還會和你簽訂書面協議,保證相親期間的費用公開透明,絕對不會在相親過程中產生多余的費用。貪便宜的人選擇低價的仲介,最開始只交了20幾萬的費用,以為這是全部的費用,結果到了大陸相親又會讓交辦理的費用手續,多交禮金錢等等。最後花的錢可能要多出兩倍還要多。

順利辦理結婚流程

娶大陸新娘辦理的證件和流程一般人搞不清楚,很容易在這期間弄混搞錯,一旦出現問題又要花時間和精力來解決,讓大陸新娘順利來到臺灣不知道要等什麽時候。百合佳緣從事20多年的大陸新娘仲介事宜,成功幫助600多對新人邁入婚姻的殿堂,我們對大陸新娘來臺辦理的各種流程證件非常熟悉,來臺前和來臺後要辦理哪些證件,機場面談的時候會問什麽,我們的工作人員都很了解,客戶選擇我們後完全不用擔心流程的事情,我們會一步步指導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介紹了關於大陸新娘來臺需要哪些證件:大陸新娘來臺所需手續證件資料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大陸新娘的事情,請添加我們的LINE進行聯絡洽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