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的故事

大陸新娘的故事

吳國紅是一名經由婚姻中介牽線認識台灣丈夫的大陸新娘,本來的她因為第一任丈夫的去世而感到十分悲傷,在婚姻中介的幫助下她逐漸走出了陰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說自己十分感謝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以下便是她的故事,待小編向你們娓娓道來:

吳國紅出生於江西省南昌縣,高中畢業後在江西製藥廠工作,當化驗員。後來因為廠子的效益不好,她得到了1萬元的員工遣散費之後便離開了工廠。因為需要工作的緣故,她來到了廈門,也因此結識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她當時在廈門一所台商子女辦的幼兒園工作,她的丈夫在廈門一家私企做白領,因為朋友聚會的關係相互結識,後來萌生感情,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天有不測風雲,結婚一年後,她的丈夫因為車禍去世。留下了年邁的父母和稚嫩的孩子。生活的重擔一下壓到了吳國紅的身上,孩子年幼時因為她本身在幼兒園工作的便利條件,可以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工作。但隨著孩子的長大,生活各個方面的開銷費用也逐漸增多,吳國紅萌生了想要找一個可以照顧她和孩子的想法。但是她不得不面對的一個事實是她自己的年齡較大而且帶著一個孩子,這樣的情況已經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對象。正在發愁之際,她的朋友–一名嫁入台灣的大陸新娘幫她介紹了我們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希望她可以藉此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吳國紅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向我們打來了電話諮詢,根據她的情況我們進行了相應的解答並答應她為她介紹相親的對象。與此同時,一名台灣商人也在試圖尋找自己的幸福。合適的時機便這樣來到,吳國紅與這名台灣商人在我們的安排下見了面,起初吳國紅看到台灣商人林先生後並不是太滿意,因為她覺得林先生的年紀有些大,但後來與林先生有了接觸後便逐漸產生了好感。林先生雖然年紀大點,但是各方麵條件都比較好。他是台灣的老兵,經濟上有保障。他曾經娶妻生子,但前些年因為生病不幸去世,再婚家庭最大的麻煩就是子女不接受。吳國紅知道本身自己的年齡不小了加上帶著一個孩子,其實很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對象。林先生與她各方面都很合適,而且最關鍵的是經過相處,她也覺得林先生人很好,對自己各方面也很照顧。就這樣,吳國紅與林先生相互接受,在我們百合佳緣的安排下,雙方登記結婚。

吳國紅在順利入台之後向我們打來了致謝的電話,她說真的十分感謝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是我們的幫助為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如今她與林先生十分恩愛。同時她也向其他還在猶豫要不要嫁入台灣的大陸新娘和正在尋找幸福的大陸新娘表達了要相信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的實力和經驗。

更多關於大陸新娘嫁入臺灣後的故事:

大陸新娘的故事2:重慶新娘的買手故事

大陸新娘的故事3:嫁入台灣的滬籍大陸新娘

一位大陸新娘在台灣的生活感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