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的故事2:重慶新娘的買手故事

大陸新娘的故事2:重慶新娘的買手故事

1982年出生於重慶的女孩何蓮與丈夫於2007年相識,兩人的故事見證了大陸新娘的堅韌與優秀,下面我們就來聽一聽他們的故事:

在很多人的眼裡,大陸新娘並不優秀,很多人更是打著結婚的名義來台灣享福,但何蓮的故事告訴我們大陸新娘很優秀,她們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家庭帶來幸福,也擁有了自己的一份事業。

何蓮嫁來台灣前,本身是學習法律的,但由於在台灣很難找到與專業對口的工作,為了兼顧家庭,她選擇做一名買手在網絡上將台灣當地的化妝品和特色產品賣給大陸的客戶。

起初剛來到台灣,何蓮沒有朋友圈,沒有工作圈,只能在丈夫的支持下默默的經營。因為何蓮的丈夫在台灣有一份法律諮詢方面的工作,所以何蓮只能自己一個人負責採購、打包、發貨的全部流程。據何蓮回憶,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訂單較少,所以經常發生物流丟失的情況,她需要忙完忙後,感覺壓力很大,經常睡不著。默默的經營了3年,她的生意有所好轉,漸漸步入正軌。而她本身的角色也發生了變化,丈夫辭去了工作和她一起經營生意,何蓮負責前期的採購,丈夫負責財務,在夫妻兩人的共同努力下生意越來越紅火,生意的收入能夠支持家庭的開銷,他們也有了一定的積蓄,在台中市租了房子買了車子。再後來,她的生意規模擴大,經營的店鋪也由一家變成了兩家,她將打包和物流的工作直接外包出去,並僱傭了客服,而何蓮自身則負責在平台和網絡上,向大陸客戶介紹台灣特色的產品、生活方式,回答客戶諮詢的問題。

除了工作,何蓮與丈夫在生意穩定後誕下了屬於他們的愛情結晶,平日里她和保姆一起照顧孩子,並兼顧工作,而她的丈夫因為生意的紅火常常工作到夜裡一兩點。因為台灣政策的放寬,何蓮每年都會將父母從重慶接來台灣團聚。何蓮的父母來到台灣後感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與禮貌,他們說起初並不放心何蓮在台灣的生活,但如今親眼所見,台灣人的友好與生活狀態,他們很高興自己的女兒能夠嫁來台灣。

何蓮說自己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覺得他們的三口之家很幸福。她很感激當初自己的堅持不懈,因為堅持她和丈夫現在才有如此美滿的生活,而除此之外,她更想感激的便是她與丈夫相識的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因為百合佳緣她才得以與丈夫相識相愛,也才會有現在的幸福生活。她說自己算是大陸新娘中比較成功的一個,也很想對那些和她一樣嫁入台灣的大陸新娘說,通過我們自己的雙手與努力,我們一樣可以獲得成功

像何蓮這樣的大陸新娘其實還有很多,我們也很高興她們能夠擁有現在的幸福生活,並衷心地祝福她們一直幸福下去。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是台灣當地最有經驗的婚姻介紹協會,成功幫助了300多對新人步入結婚殿堂。如果你想迎娶大陸新娘或者你想當一名大陸新娘,歡迎來電免費諮詢。

更多關於大陸新娘嫁入臺灣後的故事:

大陸新娘的故事

大陸新娘的故事3:嫁入台灣的滬籍大陸新娘

一位大陸新娘在台灣的生活感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