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大陸新娘結婚前還需要交往嗎?

迄今為止,還有很大部分的臺灣男子想娶新娘是通過相親來實現的,當然了妳可能結識不到美麗可愛大方的大陸新娘,但是這對於我們來說,這絕對不是問題!找壹個專業正規的的婚姻中介未嘗不是壹個好辦法哦,如果妳對找不到大陸新娘壹籌莫展的時候,請記得找我們,我們是專業的協助單身臺灣男性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大陸新娘。


當然了,要找壹個大陸新娘首先要做的是什麼呢?沒錯,就是相親啦!很多臺灣男生會忐忑不安還有些擔心,便會有很多問題要問,就比如說娶大陸新娘的流程和費用啊娶到大陸新娘來臺需要辦的手續之類等等的問題,之前的文章裏我們也有講過的,了解更多相關信息可以翻看之前的文章哦!這篇文章呢,我們就來講講有人問的,如果相親成功後,先交往彼此熟悉壹下彼此再來做決定結婚還是認識後就要考慮結婚了呢?

小編認為提出這種問題的男人大多是戀愛經歷沒有或者說比較少,日常生活中與女性接觸少的,比較老實木訥的男人,當然了小編也是壹向直白的。妳為什麼需要到大陸相親找大陸新娘,不就是因為上面那些原因,平時生活中很少與與女性接觸,否則憑自己的厚臉皮和三寸不爛之舌就能在馬路上結交不認識的妹子來交往了,就不必花錢來找相親中介來介紹了!

當然了,有的人也會反駁我說他是沒有時間來找女朋友,這個話我也想反駁壹下,在身邊的臺灣女生肯定也是不少的,妳身邊的女生妳都沒時間來交往,怎麼會有時間來跑到海峽對岸的大陸來找大陸新娘呢?

妳不會以為過了海峽就會變得時間很充足了,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因為大家都還是很忙,都還在為了生活奔波,妳想花費大量時間來了解大陸新娘並且談壹場戀愛再結婚,大家都心知肚明這也不太現實,所以壹般來大陸相親,相親成功後就會辦理結婚了。當肯定會有人反駁說這也太倉促了吧,當然還是會有相處了解的時間的,只不過肯定不會是戀愛長跑,因為我們的目的不就是找到合適的大陸新娘並娶回家嗎?

妳們了解了臺灣目前有很高的離婚率嗎?這些裏面有很多都是經過戀愛很久細心斟酌後結婚的,還是走到了離婚的境界,所以說只有經歷過婚前戀愛長跑結婚後才會幸福的嗎?事實告訴我們,並不是這樣。
何況相親結婚也不見得不好。因為我們老壹輩的人大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結果反而離婚得少,現代人大都自由戀愛,反而離婚率高。當然這也是有科學統計依據的,因為相親結婚,在結婚時,彼此都還不是很熟悉,反而婚後會認真的去瞭解對方,甚至比較容忍對方,小心翼翼的經營婚姻。而自由戀愛結婚的,婚後常因為認為對方應該瞭解我,認為對方應該會讓我,反而衝突不斷,最後離婚收場。
所以對於去大陸新娘還需要交往嗎?也是取決於妳自己的選擇,因為婚姻是否幸福長久,在於婚後如何去經營,而不在於婚前怎樣認識與認識交往多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