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結婚流程及費用

大陸新娘結婚流程及費用

對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比較了解的朋友,基本上都清楚我們協會提供的大陸新娘、越南新娘的相親服務。為了讓想要迎娶大陸新娘的單身男士更加清楚我們的結婚行程與所需手續,小編將與大陸新娘相親結婚的整個流程及其中涉及到的手續和費用,進行了一個完整版的匯總。請看以下的詳細介紹:

大陸新娘結婚行程與費用支付

一、結婚行程

與大陸新娘結婚,首先需要您到大陸新娘所在地與其相親。因此,從台灣出發抵達大陸後,以與大陸新娘的相親開始,到完成與大陸新娘的結婚登記,整個過程大概需要8天7夜的時間。具體安排如下:

•第一天——從台灣機場出發
•第二天——與大陸新娘的初次見面相親
•第三天——與大陸新娘第二輪面對面具體交談,並確定最終人選
•第四天——到大陸新娘家中拜訪、探親,商定結婚事宜和具體禮金
•第五天——結婚證書的準備,辦理無血緣關係證明
•第六天——與大陸新娘加深感情並拍攝婚紗照
•第七天——領取證明文件後到大陸新娘所在地的民政局,登記結婚
•第八天——辦理婚宴喜酒,同時準備回台事宜

其中的注意事項
在準備結婚證書時,因為需要辦理與大陸新娘的三代內無血親關係證明,從證明的辦理到寄回大陸,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有時,可能會受到像天氣狀況等不受人為控制因素的影響。但這並不會影響您的總體行程,所以您無須擔心。

二、費用支付

從與大陸新娘的相親到結婚手續的辦理,以及大陸新娘的最終來台,整個過程中涉及到的具體費用是如何安排的?一般來講,與大陸新娘結婚所需支付的費用,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即相親費用、跨境支付費用和自理費用。

•相親費用:主要指婚介協會通過安排您與大陸新娘的相親所得的報酬。

•跨境支付費用:主要指您從台灣出發抵達大陸後,所需支付的各項費用。一般包括:答謝大陸媒人的費用、初次登門拜訪女方父母的費用、結婚證件的辦理費用、婚紗拍攝及婚宴喜酒的辦理費用和大陸新娘的來台機票費用。當然,如果您是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來到大陸,那麼您的機票及車資也算在跨境支付的費用中。如果您選擇自行到大陸,這部分的費用由您自行支付。

•自理費用:主要指您個人自行支付,婚姻介紹所並不涉及的費用部分。結婚的禮金、聘金、金飾和新娘的零用錢通常屬於您需要自理的部分。

通過明確您在相親結婚中所需支付的費用分類,您可以清楚地知道與大陸新娘結婚所需的全部費用及各項費用的支出情況。這是我們保障用戶權益的體現,如果您在費用支出方面有任何的疑問,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注意​​事項
有些婚姻介紹協會聲稱結婚的禮金全包,但在具體執行時,卻有所偏差,可能需要台灣男士另行支付或無法保證大陸新娘得到全部的禮金。為了保證結婚禮金的公平、公證,百合佳緣婚介協會在與您簽訂的協議中,會列明結婚需要的彩禮和聘金由您自理並親自交到大陸新娘手中。一來是因為大陸省份不同,每個地區的大陸新娘所需禮金也有所不同,我們無法提前預知。二來是此舉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證台灣男士和大陸新娘的權益。

大陸新娘涉及省份眾多,娶東北新娘所需的機票及車資較其他地區的花費多一些。

更多相關文章(迎娶大陸新娘程序性、政策性、費用等必要了解的內容):

迎娶大陸新娘的條件

迎娶大陸新娘的結婚流程

娶大陸新娘的費用

大陸新娘財力證明的相關說明

大陸新娘來台所需證件清單–詳細版

大陸新娘身份證的申請流程及其重要性

大陸新娘如何應對申請入台時的面談機制

大陸新娘婚姻: 從台灣陸配政策角度分析

如果您對結婚流程及支付的具體費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加Line諮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