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聯誼——成就美滿婚姻的必經之路

大陸新娘聯誼——成就美滿婚姻的必經之路

談到大陸新娘聯誼人們首先想到的便是通過參加與多名大陸新娘的聯誼活動,找到自己的心中所屬,娶到心儀的大陸新娘。由此看來,與大陸新娘的聯誼活動是通往幸福婚姻的必經之路。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為您參加聯誼提供了以下的建議與指導:

大陸新娘聯誼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根據近年來的人口普查數據顯示,中國的男女比例已經出現嚴重的失​​衡,男多女少的現像日趨嚴重,在一些農村和偏遠山區甚至出現了適齡男性娶不到老婆的現象。台灣地區的單身男性數量也不容樂觀,大陸新娘成為他們的主要結婚人選。想要順利娶到大陸新娘,首先便要與她們進行聯誼、相親。要實現這一目的,僅憑我們自身的能力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需要依靠大陸新娘婚姻媒介的力量。

大陸新娘聯誼的具體安排:

1.找到合適、靠譜的大陸新娘婚姻介紹

想要與大陸新娘聯誼,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便是找到一家合適的大陸新娘仲介協會。這裡小編所說的合適是指通過政府立案、具備資格的正規的大陸新娘婚姻中介。在了解清楚迎娶大陸新娘的相關事項後,我們應當與婚介協會簽訂書面協議,明確各自的職責與權利。

2.去往大陸,開始與大陸新娘的聯誼

當我們在台灣的前期工作結束之後,會在婚介協會的安排下去往大陸,開始與大陸新娘的聯誼。聯誼活動通常分為二輪,第一輪是首先與多名大陸新娘的見面、交談,結束後選出你比較滿意、合眼緣的大陸新娘佳麗。第二輪是在初選後,與留下的大陸新娘進行深度的了解。當你決定好人選後,我們也會詢問大陸新娘的想法,在確定好雙方的意見後,告知最終的結果。

這裡有幾個問題你值得注意

♥與你聯誼的大陸新娘都是婚介協會提前了解,根據你的選擇和需求,確定的人選。

♥在聯誼過程中,婚姻中介會安排相關的工作人員陪同進行,避免雙方可能會出現的冷場或尷尬局面。

♥你不必急著做出決定,婚姻介紹協會通常會給你充足的選擇時間。

♥聯誼的結果是你與大陸新娘共同做出的決定,大陸新娘婚姻介紹協會不會干預,只會詢問雙方的意見。

♥如果這些大陸新娘佳麗中沒有合適的人選,我們會安排其他的大陸新娘與你聯誼,直至選擇出最終的人選。

3.聯誼後的結婚準備

選擇好合適的大陸新娘後,聯誼活動便告一段落,接下來我們需要與大陸新娘開始準備結婚的事宜。主要包括結婚登記和婚宴喜酒的辦理。

基本上與大陸新娘聯誼,就是按照以上的步驟進行。當然,為了能夠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我們應該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以及一些談論的話題。百合佳緣作為一家通過移民署認可和政府立案的大陸新娘專業婚姻介紹,旨在為您簡化流程,娶到心儀的大陸新娘。如果您還有任何關於大陸新娘聯誼方面的問題和困惑,請隨時致電或加line諮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