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ptt話題討論

大陸新娘ptt話題討論

近日在瀏覽ptt看板時,發現一則有趣的消息,一名網友打算與大陸新娘結婚,但是聽說大陸新娘來台後可能存在問題,希望各位神通廣大的網友能夠給出些許建議。帖子一經發出,便得到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大家紛紛在評論區留言,提出自己的看法與意見。

原po文的主要內容如下:網友以前交過幾個女朋友,但是每段戀愛都無疾而終,不了了之。心中想著自己還年輕,等再過幾年,找女朋友結婚也來得及。就這樣一晃到了35歲,發現早已過了適婚的年紀,隔壁鄰居家的兒子都四五歲了,自己還單著呢。同時家裡父母長輩也不斷催著自己結婚生子。面對心理和家庭的雙重壓力,網友打算娶一名大陸新娘與之結婚。但聽說大陸新娘拿到身份證後可能會逃跑,希望大家能夠獻策獻計。

帖子發表後,大家在ptt的留言大概如下:

一種是不理解為什麼要娶大陸新娘,而不就近選擇台灣女孩。
如:“既然你是台灣人,就近選擇台灣女孩就好了嘛,幹嘛要搞那麼多事娶大陸新娘,不嫌麻煩嗎?”

另一種是支持與大陸新娘結婚,她們人美心善,又勤快顧家。
如:“我堂哥就娶了一個大陸新娘,現在兩人結婚都快7年了,一直生活地幸福美滿。”

最後一種是反對大陸新娘來台,因為她們在拿到身份證後會逃跑。
如:“我原本也打算娶大陸新娘的,但是聽別人說有的大陸新娘來台拿到身份證後會跑掉耶,嚇得我都不敢娶她們了。”

這些是關於大陸新娘來台網友們在ptt上討論的三種主流趨勢。我們來一一分析一下:

前兩種話題,概括地來講可以歸為一類,即為什麼不娶台灣女孩,而選擇與大陸新娘結婚。

首先聲明我們並不是詆毀台灣女性,而是一種真實的情況反映。如果想娶一名台灣當地的女孩子,最最基本的條件是擁有一套房、一輛車,且每月平均收入不得低於台灣女性的收入。台灣的女孩子很愛撒嬌,你必須順從她的想法,如果兩人婚後因為一點點矛盾而鬧得不愉快,她們往往會回父母家尋求安慰。

相比與台灣女孩結婚的硬性要求,大陸新娘更多的追求是愛人的陪伴、家庭的和諧幸福。大陸新娘骨子裡是傳統的,在她們看來只要和相愛的人在一起,便是溫暖的港灣。她們不過分執著於車子、房子,滿足基本的生活所需和家庭開銷,生活地幸福、愉悅便是最美好的生活了

或許很多人說娶大陸新娘比較麻煩,先要與她們結識、相親然後再結婚來台,中間需要辦理的手續和流程太多了。這時候大陸新娘婚姻中介便可以派上用場了。我們百合佳緣是專業的台灣婚姻介紹所,負責大陸新娘、越南新娘的婚姻媒合。您不必擔心如何娶到心儀的大陸新娘,因為從接受您的需求開始,我們便負責您與大陸新娘相親、結婚登記以及大陸新娘來台手續辦理。

對於有些網友評論的大陸新娘在拿到身份證後會逃跑的話題,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

首先,我們需要確定一下大陸新娘究竟會不會逃跑?因為很多網友在大陸新娘ptt上的留言說的是聽說、好像。可見關於大陸新娘會逃跑的問題大多是道聽途說,沒辦法確定真實性。

其次,小編做過真實的情況調查,發現的確有少數的大陸新娘在拿到身份證後會離婚。我們不能因為個別現象的出現而否定整個大陸新娘群體。說到這裡,我們必須向大家澄清一個事實。提到大陸新娘逃跑,大家先入為主的觀念往往是大陸新娘本身存在問題,而忽略了事情的真相。根據我們的調查顯示,大陸新娘之所以會離婚主要在於部分台灣男性擁有暴力傾向,對大陸新娘實施家暴或者在外面尋花問柳,對自己的家庭不管不顧。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在小編看來,大陸新娘在拿到身份證後離婚是一種非常正確的選擇。當然這些只是個別存在的現象,我們之所以告訴大家真相,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對大陸新娘有所歧視。因為大陸新娘是值得娶的

關於在大陸新娘ptt上話題的討論,如果你還有其他的想法或疑問,歡迎來電諮詢,也可以加賴與我們的工作人員洽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