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帶你了解和大陸新娘相親流程,竟然是這樣!

帶你了解和大陸新娘相親流程,竟然是這樣!

選擇大陸新娘是脫單最快也是最好的選擇之一,很多人都想選擇大陸新娘,但是卻不了解和大陸新娘相親的流程是如何的,百合佳緣一直從事大陸新娘仲介事宜,我們對這方面非常熟悉和了解已經成功讓600對新人邁入婚姻殿堂,今天小編在這裏通過我麽你的經驗給大家介紹下完整流程,希望能對各位有幫助。

相親流程

在百合佳緣報名參加相親,首先我們會跟根據你的條件和擇偶條件篩選出合適的相親對象,先簡單的了解下然後沒問題就可以去大陸相親。去大陸相親的時間總共是8-10天,具體的流程可以看下面。

第一天:男士和我們的工作人員一起從臺灣機場出發去大陸,要前往大陸新娘所在地。
第二天:安排大陸新娘相親,這天要和多個大陸新娘相親,相親的女性都是經過篩選的,符合相親男士的要求。這次是初次見面雙方先要進行簡單的了解。
第三至四天:和昨天的安排的女性相親完有了初步的印象,男士可以確定下來自己中意的女性,與合適的大陸新娘交流相處,在這兩天時間內增加感情。如果相處後發現不合適可以繼續選擇和大陸新娘相親,我們會提供剩下的相親女性(直到提供完全部的大陸新娘為止)。
第五天:確定最終的大陸新娘,就可以去新娘家裏拜訪,與女方的父母商量結婚相關事宜,一旦確定好立刻準備辦理婚宴,也是在這男方要聘金錢和金首飾給到女方父母。
第六天:為辦理結婚證做準備,男女雙方都要辦理無血緣關系證明。
第七天:在等待證件下來前,可以與大陸新娘一起將婚紗照一起拍完,這期間更能和大陸新娘增加感情,每個女生都夢想著穿上婚紗,男士如果能好好把握,這次能讓感情急速增溫。
第八天:去領取辦理的證明無血緣關系的文件,然後去新娘當地的民政局,一起登記結婚。
第九天:舉辦婚宴酒席,這次辦理的酒席來的都是女方家裏人,一起證明大陸新娘出嫁。
第 十天:準備回臺。

以上是相親的全部流程,這些是順利的情況,同樣各位也要知道這些流程是不可控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相親中總是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情況,可能延長幾天的時間,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到總體的流程,只是讓大家能夠知道不是什麽事都是我們想的那麽簡單順利。如果想娶大陸新娘的可以先添加我們的LINE咨詢相關問題,現在娶大陸新娘還是輕松的,但是將來是什麽情況誰也不知道,疫情緩和後很多大陸新娘仲介都會進行價格調整,基本上都是提升相親費用,還不如現在就報上名現在報名交的費用還是和之前一樣。對於娶大陸新娘要準備哪些證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大陸新娘來臺所需手續證件資料。最後歡迎大家添加LINE向我們的工作人員咨詢任何相親的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