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真實現狀!哪裏的大陸新娘最可靠

大陸新娘真實現狀!哪裏的大陸新娘最可靠

現在的女性在經濟和思想上都有提升,越來越多的台灣女性獨立自主,不依靠男人,她們對待結婚的態度和之前相比有所不同,之前到了婚嫁的年齡,在父母的催婚下選擇了相親對象結婚,而現在的女性選擇另一半主要遵從自己心裏的想法,婚後也不會當家庭主婦,總之現在想要在台灣找另一半確實不容易。

單身男士既然在台灣找不到新娘,那該怎麽辦?不能一輩子都是單身啊,這時大陸新娘就是最好的選擇之一,大陸新娘憑借長相外貌生活習慣成爲相親仲介的寵兒,不少男士通過迎娶大陸新娘邁入婚姻殿堂。

過去大家都知道,大陸新娘十分願意嫁到台灣,就算再遠但是能夠嫁到台灣也會來,對男方要求也很低,那個時候年輕的大陸新娘和年齡相差7,8歲的台灣男士結婚都沒問題,可以說在當時都是正常現象,彩禮錢只要4萬人民幣左右就行,娶大陸新娘毫無壓力。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裏一直都是這樣的情況,這就導致大部分台灣男性娶大陸新娘的思想和原來一樣, 到大陸新娘仲介要先看大陸新娘照片從中選擇,准備娶大陸新娘的禮金也是只有4萬人民幣左右。

不少仲介雖然在宣傳上說十幾萬就可以娶到年輕適婚的大陸新娘,相親前可以先通過大陸新娘的照片選擇,保證一次性成功娶到大陸新娘。很多人被宣傳洗腦交錢去大陸相親,相親以後見到的大陸新娘年齡大有的還有過婚史,各方面條件完全不符合最開始提出的條件,本想單身回到台灣後來想想都來了大陸,就隨便娶一個大陸新娘回家,那些大陸新娘來路不明,有的可能在外面欠了錢嫁到台灣後不斷的向丈夫要錢還債,不給錢就跑掉。這種情況是真實存在的。

現在的大陸新娘在大陸結婚,男方都要給出不低于5萬人民幣的禮金錢,還要有房有車,不論是農村還是城市結婚都是按照這個標准,大陸新娘在大陸結婚享受的待遇非常好,還在大陸工作生活都方便,那爲什麽大陸新娘還要去嫁到台灣,嫁給一個年齡比自己大十幾歲,經濟狀況不好的台灣男性,而且當地的政策對大陸新娘也不利。

之前我們說過大陸新娘還願意嫁到台灣的,是願意而非刻意,能夠嫁到台灣的大陸新娘都是在相親中和男方聊得來,男方的各項條件也符合自己的擇偶標准,才選擇嫁到台灣,有些男方和大陸新娘是同事或者同學,在平時的相處過程中有接觸互生好感,也會願意嫁到台灣的。大陸新娘不在像之前一樣倒貼嫁到台灣,更不會像商場的産品等待被人挑選買走。

目前的大陸新娘就是這樣的情況,哪裏的大陸新娘才是真實可靠的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越便宜大陸新娘仲介越會是假的,在選擇可靠的大陸新娘仲介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政府立案,移民署認可。
2:成功案例有多少
3:相親交付的費用是否簽訂書面協議
4:對結婚流程是否熟悉
5:仲介手裏的大陸新娘是否是優質適婚的女生
只要參考這幾點去衡量仲介,就能判斷一個仲介是不是真事可靠的。

想要了解大陸新娘其他相關事宜的,可以添加爲百合佳緣的LINE詢問我們的工作人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