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大陸新娘仲介你選對了嗎?

大陸新娘仲介你選對了嗎?

近年來,隨著大陸新娘嫁入台灣的人數增多,越來越多的台灣男士通過婚姻仲介的方式娶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通過大陸新娘仲介的媒合,不僅可以與大陸新娘結識,直接到大陸地區參加相親聯誼活動;更為重要的是使得我們與大陸新娘的結婚流程化,簡化手續的同時節省了開銷。整個相親、結婚流程的順利與否主要取決於大陸新娘仲介的品質。關於大陸新娘仲介你選對了嗎?

因為大陸新娘來台已蔚然成風,台灣地區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從事大陸新娘介紹這一工作。不論是走在台灣的大街小巷還是在互聯網上瀏覽信息,我們會發現很多關於大陸新娘仲介網、大陸新娘婚姻介紹的信息。很多標榜“花25萬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娶回家”或者“大陸新娘政府立案契約保證,絕對放心靠譜”。那麼是不是收費高的就一定是靠譜的大陸新娘仲介?政府立案,契約保證又意味著什麼?除了這些因素,我們還可以從哪些方面判斷大陸新娘婚姻介紹協會是不是可靠的?

一、收費高的大陸新娘仲介就一定靠譜嗎?

事無絕對,收費價格不能完全決定大陸新娘仲介的可靠程度。但相信大家都明白“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總體而言,收費較高的婚姻介紹所往往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相比在台灣當地娶一位台灣姑娘,與大陸新娘結婚的費用可以說是不算多了。可能有部分台灣男士存在僥倖的心理,想著既然有便宜的大陸新娘仲介,幹嘛還要選價格高的,自己又不是人傻錢多。滿心興奮地去了大陸,卻空手而歸,白跑了一趟。他說難怪收費那麼低,根本就不靠譜嘛。所以,我們建議您在選擇大陸新娘仲介時,多諮詢、多比較幾家婚介協會的收費。不要因小失大,貪小便宜吃大虧。

二、大陸新娘政府立案、契約保證意味著什麼

在尋找大陸新娘婚姻介紹協會的時候,我們經常看到這樣的字眼“政府立案、契約保證”,這些代表著什麼?通過政府立案和契約保證的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是值得我們信賴的嗎?

政府立案契約保證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前者代表接受政府的監督與管理,通過政府立案的大陸新娘仲介是具有合法資質的婚姻介紹所。後者即契約保證是指與大陸新娘仲介簽訂政府審核版本的書面協定。如果一家婚姻介紹所同時具備這兩種資質,那麼它在政府層面和法律層面是被認可的。但現實是,很多台灣婚姻介紹所都聲稱自己的協會通過了政府立案並擁有契約保證。事實真的如此嗎?我們不能光聽他們說,而應該看他們是否能拿出真憑實據。

婚姻介紹所的政府立案通過與否,我們可以在移民署網站上進行查詢。如果你正在與某一家大陸新娘仲介接洽,也可以要求他們提供相應的文件證明。而對於契約保證的判斷,我們首先看一下這家協會是否會與我們簽訂協議,如果連書面協定都不簽,那麼可以直接pass掉。如果是要簽訂契約保證,那麼我們需要在簽訂時看一下是否簽訂人就是負責人,書面協定中有沒有什麼漏洞。

三、其他可能影響大陸新娘婚姻仲介選擇的因素

除了上文中提到的價格、政府立案和契約保證外,在選擇靠譜的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時我們還可以從婚姻仲介的信譽和服務的內容方面進行判斷。

1.信譽
聽聽別人怎麼說往往是我們判斷某家婚姻仲介的最開始的做法。了解一家大陸新娘仲介的信譽如何,我們也可以採取同樣的方式。通過查看網站上以及一些大陸新娘論壇,ptt等地方討論的內容我們可以了解人們對某家或某幾家大陸新娘婚姻介紹的評價。積極,正面的評價通常意味著這家婚姻仲介的信譽良好。

2.服務內容
一家婚介協會除了本身的資質、經驗外,最重要的部分在於它承諾負責的服務內容,這也是台灣男士關注的重點所在。 “如何娶大陸新娘,大陸新娘來台程序辦理,從相親到結婚的具體行程又是如何安排的”所有這些內容都包括在大陸新娘仲介的服務範圍之內。我們可以通過對這些內容的了解,從服務內容的流程化和具體化方面判斷某一家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是否可靠。

婚姻仲介的價格、契約保證、政府立案、信譽和服務內容都是我們判斷大陸新娘仲介可靠程度的來源依據。如果你還在為尋找靠譜的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苦惱,不妨來百合佳緣試一試。選擇我們的原因如下:

•通過政府立案和移民署認可,具有合法的運營資質
•擁有契約保證,事前簽訂書面協議
•大陸新娘、越南新娘結婚流程具體化
•我們長期在大陸各地招攬女會員,旨在為您安排高成功率的相親選擇。
•從開始相親到大陸新娘來台,期間您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會負責解決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請撥打我們的電話諮詢,或加LINE(24小時在線)詳談。

更多關於大陸新娘婚姻中介的內容:

大陸新娘婚姻中介

選擇大陸新娘婚姻介紹的建議說明

如何抵制大陸新娘黑心中介

大陸新娘第一品牌,台灣婚姻介紹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