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如何抵制大陸新娘黑心中介

如何抵制大陸新娘黑心中介

大陸新娘媒合中介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迎娶大陸新娘最主要和最普遍的方式與途徑。一來是因為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的資源豐富,女會員數量眾多,我們基本可以根據自己的擇偶標準選擇合適的大陸新娘與之結婚。二來是因為大陸新娘仲介可以為我們提供全面且完整的服務流程,從相親、結婚登記、喜宴辦理到最終的大陸新娘來台等,都由他們負責辦理。能夠實現以上情況的基礎和前提條件是找到一家靠譜、合適的大陸新娘仲介。但現實的狀況是市場上仍存在著一些不靠譜甚至是騙子機構的黑心中介,這就要求我們應該學會辨別和抵制大陸新娘黑心中介。

如何辨別大陸新娘新娘黑心中介?

學會辨別大陸新娘黑心中介的主要方式就是了解大陸新娘黑心中介的特徵及表現形式。

一、“20萬包娶大陸新娘”、“只需15萬,年輕、貌美的大陸新娘跟你回家”當我們在網絡上搜索有關大陸新娘的信息時,很多帶有這樣字眼或類似形式的標題便映入眼簾。他們以價格低廉的特點吸引人們的關注,那麼這種情況是否屬實?還是標題黨在作怪呢?

這是一種最常見的大陸新娘黑心中介的做法。他們以低價引起人們的興趣,在騙取客戶的信任後,往往隨意加價、胡亂收費。在這裡,有兩個重點需要說明:

1.娶大陸新娘的費用
隨著台灣女性自我意識及思想水平的提高,她們的擇偶標準及條件也不斷提升。想在台灣當地娶一個合適的台灣媳婦不是易事,越來越多的台灣男性轉而選擇大陸新娘作為自己的妻子人選。娶大陸新娘的費用勢必不會多於台灣女性,那麼15萬或者20萬就足以娶到大陸新娘嗎?

情況並非如此,大陸地區幅員遼闊、省份眾多,海南新娘、福建新娘、四川新娘、東北新娘等,娶各地大陸新娘的費用也有所差異。但總體上是不低於25萬的,而且這是基於男女雙方年齡差小於6歲且大陸新娘條件一般的情況下娶大陸新娘需要的費用。如果你想娶到一個年輕、漂亮的大陸新娘,除了需要個人條件足夠優秀外,娶大陸新娘的費用也遠超25萬。

2.包娶大陸新娘的概念
“20萬包娶大陸新娘”指的是娶大陸新娘一共需要花費20萬,不存在其他額外的支出就可以把大陸新娘娶回家了。但很多的大陸新娘黑心中介在實際的收費過程中卻胡亂加價,收取不少的額外費用,完全違背了當初包娶大陸新娘的承諾。

無論是娶大陸新娘的費用還是有沒有按照承諾所說的包娶大陸新娘,我們在選擇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時,都應當提前考察,多多了解。尤其在開始相親前,應當與之簽訂合法的媒合契約即書面協定。

二、其他可能存在的主要問題

大陸新娘黑心中介往往會找來一些臨時的女性濫竽充數,在騙取費用之後便聯繫不上。

或者某些大陸新娘仲介對男女雙方的情況不據實相告,容易引發夫妻雙方的矛盾。比如男方的條件沒有所說的那樣好或者女方的家裡負擔較重等。

除此之外,部分的大陸新娘黑心中介更是在男女雙方見面後,便催促兩人結婚,以便快些拿到媒人費用。

以上這些都是不靠譜的大陸新娘黑心中介在大陸新娘介紹的過程中表現出來的主要問題。面對上述的這些狀況,我們應學會抵制大陸新娘黑心中介,選擇合法、靠譜的大陸新娘婚介所。

關於選擇合法、靠譜的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我們已經在之前的文章中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可查看《大陸新娘仲介你選對了嗎? 》  及《選擇大陸新娘婚姻介紹的建議說明》

在這裡,我們簡單介紹幾個要點:

•政府立案:通過移民署了解大陸新娘仲介是否合法,可撥打電話或登錄移民署網站查詢。

•信譽保證:大陸新娘婚姻介紹所有沒有民眾投訴,其信譽情況如何?

•資質及經驗:大陸新娘仲介成立於何時,從事大陸新娘、越南新娘的婚姻媒合多少年?

•永續服務:協會的經營地址是否為協會自有。

•支付費用及承辦內容:多比較幾家大陸新娘婚姻介紹協會的費用,不要貪圖便宜,同時量力而出。了解其承辦內容即娶大陸新娘的具體流程及方式。

更多關於大陸新娘婚姻中介的內容:

大陸新娘婚姻中介

大陸新娘第一品牌,台灣婚姻介紹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