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和大陸新娘結婚從相親開始!

很多臺灣男士娶到了賢良溫婉的大陸姑娘,大陸新娘的性格脾氣好不生是非,對待丈夫壹心壹意,並且大陸的不斷發展,大陸新娘的原生家庭經濟也著實不錯,妳看到這些是不是也很羨慕,能娶到大陸姑娘真是壹件幸福的事啊。

可是如何認識大陸姑娘並且找到合適的呢,只有三種方法.

第壹種:自己找
這樣的方法適合在大陸工作的臺灣男士,因為在大陸工作可以認識很多大陸朋友,通過和朋友壹起出去吃飯過生日等等這樣集中的場合,能過結識到很多的大陸姑娘,看到有自己喜歡的姑娘可以主動認識慢慢從朋友當起,要不就是在工作的過程中有中意的女同事,可以進行追求,適合這樣辦法的人數不多。

第二種:別人介紹
這種可能是妳的親戚妳的朋友或者同事,和妳相關的人的有認識大陸姑娘的,覺得妳倆的年齡差不多合適的,幫妳撮合妳下。這樣的也可以,不過有時候遇到壹些問題就要經常去找那個介紹妳倆認識的人,壹直打擾別人時間長了,別人也會產生厭煩。妳和大陸姑娘最後能夠結婚皆大歡喜,如若不歡而散的話這使介紹的那個人也挺尷尬的,這種方法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謹慎考慮。如果妳身邊沒有認識大陸的人這種辦法就可以不做靠考慮了

第三種:選擇中介

這種辦法是最省心的方法幫妳選擇大陸姑娘,任何人都可以選擇的,只要妳前提找到了壹個可靠規模好的中介,接下來相親的步驟都會給妳安排明白,要是碰到了黑心的中介很有可能騙走妳的錢財,還讓妳找不到姑娘,到時候妳想去要錢發現他們早就跑的無影無蹤了。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是壹個值得信賴的相親中介,這是可以在網上查到的婚姻中介,已經通過政府立案還有移民署的認可,已經有超過300多對新人成功邁入婚姻的殿堂裏,這可以說是臺灣成功率很高的婚姻中介了。當妳選擇我們以後,您只要跟著我們的步驟壹步步的進行,絕對會幫妳節省很多費用和時間相比其他的中介來說。

可以在這大體告訴臺灣男士關於我們的相親步驟。找到我們的中介以後,我們將會對男方先做壹個了解,了解妳的生活條件,家庭經濟和個人的經濟狀況,工作還有妳對另壹半的要求是什麽,好為後續我們進行挑選合適的大陸姑娘。因為大陸每個地區的經濟發展不壹樣,像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發展很好,當地的彩禮就會很高,我們會告訴妳各個地區的彩禮大概在多少範圍之內,讓妳提前知道可以先準備好。然後我們會根據臺灣男士提供給我們的擇偶標準,以及男方的自身情況,進行篩選女方挑選合適的人選並告訴男方,男方從中確定好相親的人後,我們就可以準備和臺灣男士壹起去大陸,進行相親。男士們可以放心關於相親的事情,我們會提前替妳準備好。如果相親成功,接下來的婚禮流程、兩岸結婚所要的證件以及到相關部門去公證等等這些,我們也會幫助和指導臺灣男士和大陸姑娘如何完成這些內容,期間我們還會和臺灣男士簽訂相親的有關協議,根本不用擔心我們是違規的不合法的相親中介場所。

相親成功的第壹步就是選擇我們,如果妳對我們感興趣或者想進壹步了解的,可以與我們聯系,妳選擇我們的壹小步,將是相親成功路上的壹大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