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外籍新娘之和越南新娘生活的真實感受

外籍新娘之和越南新娘生活的真實感受

首先解釋一下什麽是外籍新娘和越南新娘,他們之間有哪些關系呢,外籍新娘也叫外籍配偶,廣泛是指與本國籍男士締結婚姻的外籍人士女性,通常是指嫁到臺灣的東南亞以及大陸的女性,其實不僅僅是只有來自東南亞或者是大陸的女性,還有其他的國籍的女性,也叫外籍新娘,例如:烏克蘭新娘,緬甸新娘等等,只不過東南亞和大陸的女性占外籍新娘的很大一部分,所以在臺灣民眾印象中越南和大陸新娘是外籍新娘的代表。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關於外籍新娘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越南新娘,和越南新娘在一起生活的真實經歷與感受。

小編就用網上的兩篇新聞來舉例說一下,第一篇說的是有位臺灣男士通過婚姻中介認識了他現在的越南老婆,這個越南老婆不但沒有逃跑,而且還跟他非常恩愛幸福滿滿,兩人已經結婚10年了,老婆長得超漂亮又懂得顧家,越南新娘當時嫁給他是想改善生活條件,越南新娘原生家庭很差,知道了越南新娘想在越南蓋房子,那位男士在臺灣還沒買房就先給自己的老婆在越南蓋了一棟房子,價格差不多是一臺國產車的錢。越南新娘嫁到臺灣之後和這位男士生活了10年之久,為他生兒育女還幫他照顧家裏的老人,幹活也是任勞任怨,而且顏值也高。網友看完之後都在誇贊,羨慕這位臺灣男士。

第二則新聞男網友上來就說,自己沒有娶到臺灣的配偶而娶了越南新娘,他感慨娶越南新娘實在太可怕哦,讓各位想娶越南新娘的男士好好看看他發的這個帖子,大家都認為他的越南新娘肯定不好,感覺越南新娘要不就是逃跑了,要不就是好吃懶做,把越南新娘就往壞處想。然後他自己說了幾個事情。首先在他過去一段失業的日子裏,他沒有經濟來源,就沒有給越南新娘錢,以為越南新娘會跟他一樣在家裏不幹活,沒想到越南新娘自己出去找了一個工作,薪水還不低呢,這使得這位男士在家睡到自然醒而感到羞愧。其次越南新娘在不工作的時候基本在家就是躺床上玩手機,不用帶她出去玩,更別說亂花錢買東西了。對於家裏的家務活也是任勞任怨吧,平時在家男網友的媽媽在家煮飯打掃衛生,越南新娘看見了會立刻去幫忙,根本不會出現網上說的越南新娘特別會偷懶不幹活,不孝敬長輩。網友看完才知道帖子的真相,原來是假抱怨真炫耀啊!很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感覺超幸福”,“不要一竿子打翻所有的外籍新娘,我是外配第二代我驕傲”等等這樣羨慕的話語。

這兩篇新聞都是在網上可以搜到的,小編絕對沒有隨手捏造假的新聞給大家分享。給大家分享這兩個新聞案例打破之前大家對越南新娘的一些誤解,認為越南新娘嫁到臺灣就逃跑,越南新娘心眼很壞,只知道偷懶根本不想去幹活,還會欺負家裏的老人。不是所有的越南新娘都是那樣的,哪裏都有好人壞人,越南新娘嫁到臺灣,真心的對待她,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把自己和越南新娘放在同一位置,一起攜手走下去根本不是什麽問題。不能認為越南新娘是花錢買來的,就虐待越南新娘讓她出去幹活不給休息,這種畸形的婚姻誰也受不了。

如果關於越南新娘,大陸新娘或者是其他的外籍新娘,歡迎向我們進行電話咨詢或添加我們的LINE進行詢問,我們是專業的跨國婚姻介紹協會,從08年就開始了我們的旅程,現已經成功幫助600多對新人邁入婚姻的殿堂,而且我們還通過了政府立案以及移民署的認可,我們會幫助您娶到合適的新娘人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