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平常心參加相親,才能最容易娶到越南新娘

平常心參加相親,才能最容易娶到越南新娘

正因為在臺灣本地難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所以才有這麼多人選擇越南新娘或者是大陸新娘,只需要花幾萬或者是十幾萬的費用就能娶到年輕適婚的越南新娘,越南新娘也就成為了許多單身男士脫單的選擇,再加上網上和現實生活中婚姻仲介的大肆宣傳,越南新娘逐漸變成相親的熱門人選

但不少單身男士不論在相親前,相親後都不能以正常的心態去對待。

看到越南新娘仲介廣告,心動不已參加報名,一上來就問仲介能不能給越南新娘的照片看看,想從照片中選擇可以年輕好看的越南新娘,一些仲介確實能夠給照片,照片中的越南新娘個個年輕又漂亮,顏值不輸網紅,單身男士看到以後趕緊交錢報名趕著去越南把照片中的新娘娶過來,仔細想想怎麼可能有超漂亮又年輕的越南新娘在等待相親嫁人,現在但凡長得好看一點的女生追她的人都不在少數,其中包括不少各地的有錢人,人家願意拿錢追求女生,好看的女生哪裏還用等待,早就嫁出去了,就算人家還沒加嫁出去和臺灣的單身男士相親,如果對方長得不好看,又沒錢,能夠同意結婚才怪呢。雖然事實很殘酷,但是沒辦法這就是現實,在相親找對象這一塊還是要認清現實的,不要有僥幸的心裏,認為自己真的能在仲介那裏撿大便宜,相反在仲介眼裏自己是個大便宜,沒想到竟然真有人上當,送上門的搖錢樹不坑這些人的錢坑誰的錢,勸誡大家平常心對待相親,才能不被仲介忽悠多交錢,才能最容易娶到越南新娘。

同樣當成功娶到越南新娘,也要有一顆平常心對待。我們在網上特別常見越南新娘逃跑,去夜店陪酒等等不好的新聞,大家都會把矛頭指向越南新娘,說越南新娘只愛錢,越南新娘不檢點去幹那種工作。很少有人真正探究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有些越南新娘逃跑是因為丈夫的虐待,丈夫相親的時候一表人才,穿著新衣服,感覺自己嫁過去日子能過好一點,結果嫁過去以後丈夫酗酒抽煙,發酒瘋打人,家裏沒錢了,還會逼迫自己出去工作,大家都知道越南新娘剛嫁到臺灣沒有身份證加上語言不通,能找到的工作也是很少,只有向夜店這種工作掙錢快,來錢多,不挑人,目前臺灣也有不少越南店那裏有很多之前的越南新娘,於是不少後來的越南新娘只能去那裏進行工作,能夠短時間掙多錢養家。越南新娘是嫁過來的不是買過來的,有些人以為是自己花錢買過來的老婆,不知道珍惜,和相親之前判若兩人,老婆娶到手了心態也跟著改變了,感覺自己是家裏的主宰,老婆不是自己的老婆只是掙錢生育的工具,娶到越南新娘又怎麼樣,不珍惜老婆最終越南新娘一定會離開的。

不論是在相親前還是相親後,應該有一個平常心去對待。平常心對待相親前,不會被仲介忽悠欺騙,很大幾率會相親成功。平常心對待結婚後,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家庭和睦

對迎娶越南新娘的流程以及費用可以添加LINE聯系我們,百合佳緣的工作人員會為你解答相關的問題,不止是越南新娘,想要知道大陸新娘或者是其他外籍新娘的信息,都可以聯系我們。百合佳緣會幫助你順利脫單的,想要盡快脫單就找百合佳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