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如何娶到心儀的大陸新娘,迎娶大陸新娘的結婚流程

如何娶到心儀的大陸新娘,迎娶大陸新娘的結婚流程

現在很多男士都會通過跨國婚姻相親的方式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台灣男士也不例外。因為歷史沿革和兩岸交流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大陸新娘嫁入台灣,台灣男士也十分熱衷於娶大陸新娘。但想要迎娶到大陸新娘不是一件易事,除了可以自己認識大陸新娘並展開追求外,還可通過婚姻協會介紹相親的方式娶到心儀的大陸新娘,這也是大多數台灣男士的選擇。今天我們就來講一下如何通過婚介協會順利娶到大陸新娘。

迎娶大陸新娘的方式及具體流程介紹:
1.聯繫婚介協會
有需求的台灣男士可以通過LINE id:tw88tw或者電話的方式聯絡到合適的婚姻介紹協會。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是台灣當地最有名、經驗最豐富的媒合結構之一,可以為台灣男士提供大陸各個省份的佳麗進行相親。

2.婚介所了解男方的需求
婚介協會工作人員會首先了解你的家庭狀況、經濟條件等個人情況及擇偶標準,根據客戶的能力和需求,事先過濾掉不合適的相親人選。

3.詳細了解相關費用
婚介協會的工作人員在了解到客戶的需求後,會詳細地告知迎娶大陸新娘的相關費用和所需流程,以便台灣男士有所準備。但因大陸新娘的省份不同,迎娶大陸新娘的具體費用也有所不同,所以具體的費用在男女雙方相親完成後會進一步告知。

4.簽訂書面協議
正規、靠譜的婚介協會在與男方商談好事宜之後,會與其簽訂書面的媒合協議,從法律上保障雙方的權利和義務,最大程度地讓客戶放心。

5.台灣男士開具單身證明等相關文件
台灣男士在去往大陸進行相親前,需要在台灣當地開具單身證明,單身證明的正本會給予本人,副本會寄到相親成功的大陸新娘所在地,以便後期辦理結婚登記所需。郵寄所需時間大概為一個月

6.進行相親
婚介協會工作人員會根據男方的擇偶標準,提供合適的女會員資料以供台灣男士選擇。確定好需要相親的對像後,工作人員會安排台灣男士前往大陸進行相親。抵達大陸後,當地的工作人員會陪同台灣男士並安排具體的相親事宜。

7.在大陸辦理結婚登記並進行公證
相親結束後,台灣男士確定好結婚對象,需要到女方家中進行拜訪、提親和訂婚。完成後,台灣男士到大陸新娘所在地領取通過審核的單身證明等相關文件的副本,然後到大陸新娘戶籍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領取到結婚證書後,需要對結婚證書進行公證。公證的正本會交予男方,副本則需要郵寄到台灣海基會進行審核,以便後期大陸新娘來台後的手續辦理。

8.按照移民署的要求辦理並記錄婚宴情況
婚介協會為台灣男士安排結婚喜宴,與大陸新娘舉行婚禮,並記錄婚宴的相關情況,以應對後期移民署的考察。

9.大陸新娘來台團聚及機場面談
台灣男士與大陸新娘在大陸辦理好結婚手續後,大陸新娘可以申請以團聚的名義來到台灣。大陸新娘到達台灣機場後,台灣男士需要到機場迎接,同時準備接受機場移民署的面談。在面談中,移民署的工作人員會首先對大陸新娘進行詢問,主要涉及雙方交往及結婚喜宴的相關事宜,大陸新娘只需如實回答即可。然後會在大陸新娘回答的問題中挑選部分問題問詢台灣男士,只要雙方回答大體一致便可通過審核。通過機場面談後,移民署准許大陸新娘入境台灣。台灣男士可與大陸新娘辦理台灣當地的結婚登記。

從相親、大陸結婚登記、婚宴喜酒的辦理、大陸新娘來台到機場面談的審核,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全程協助客戶進行辦理。您無須擔心,我們擁有豐富的從業經驗,可以保證您順利迎娶到心儀的大陸新娘。百合佳緣是台灣男士迎娶大陸新娘的最佳途徑,歡迎來電加LINE諮詢。

更多相關文章(迎娶大陸新娘程序性、政策性、費用等必要了解的內容):

迎娶大陸新娘的條件

娶大陸新娘的費用

大陸新娘結婚行程及費用匯總–2019全面版

大陸新娘財力證明的相關說明

大陸新娘來台所需證件清單–詳細版

大陸新娘身份證的申請流程及其重要性

大陸新娘如何應對申請入台時的面談機制

大陸新娘婚姻: 從台灣陸配政策角度分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