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大陸新娘好處多多

有許多臺灣單身男士在選擇終身伴侶的時候,會考慮大陸新娘。那麽娶大陸新娘到底可不可以呢?有哪些好處值得你娶她們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聊聊關於娶大陸新娘這件事情的好處

大陸新娘長相出眾

她們身上有著亞洲人種典型的東方美和樸素氣質,她們的美“沈魚落雁,閉月羞花”,或像西施那樣淡妝濃濃總相宜,或像楊玉環“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總之,大陸新娘多相貌出眾。

相貌出眾的大陸新娘

大陸新娘性格好

這一點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到過,北方人剛,豪放直言南方人柔,細膩溫婉。大陸新娘活得真實,活得黑白分明。

大陸新娘註重以孝為先

受傳統儒學思想的影響,自古以來大陸新娘就被長輩教育著把孝敬父母當作傳統美德,並世世代代相傳下去,這使得大陸新娘從骨子裏把百善孝為先作為一支人生信條,自發地尊重和孝敬長輩。

大陸新娘居家賢惠

我想這一點與她們從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大陸新娘從小耳濡目染著女人應相夫教子,以家庭為中心,所以說她們的家庭觀念很強,操持家務的能力也很強。

大陸新娘心胸寬闊,會顧丈夫面子

深受中華幾千年父系社會統治思想的影響,大陸新娘多十分顧全大局,雖說現在大陸倡導男女平等的主流觀念,但女人們大多還是以丈夫為天,在外人面前很顧丈夫的面子,格局很大。這一點與臺灣當地的一些女孩子有所不同,大家都清楚,咱們的臺灣女孩自小受父母嬌生慣養,養成了依賴父母的習慣,遇到感情和婚姻問題也會去尋找父母出面解決,這樣的做法很容易使兩人感情出現破裂。二人事,還是二人畢得好。這一點放在大陸新娘的身上,你是完全不用擔心的,因為她們遠嫁而來,絕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去打擾遠在他鄉的大陸父母,讓他們為此擔憂,因為大陸新娘心胸很大,很孝順,也很懂事。

大陸新娘基因好

眾所周知,咱們臺灣的原住居民過去是從大陸福建一帶沿海地區遷居而來的,先祖們遷居到臺灣,並在此落地生根、繁衍後代。少人口的臺灣居民互相之間結成婚姻,代代相傳下去就會出現一個問題,那就是許多臺灣居民會與自己同宗族有著血緣關系的人結婚生子,也就是這樣荒唐無知的行為讓一些畸形兒或者其他基因出現問題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並煎熬地活著,痛苦地過一生。而大陸新娘就不一樣了,她們與臺灣當地人的宗親淵源相隔了幾百年的歷史,同親族的可能性極小。加上與大陸新娘結婚,在大陸申請結婚證之前需要進行婚前體檢,有效地排除基因問題。所以,大陸新娘的基因是可以得到保證的。

大陸新娘與你的文化認同感強

雖說大陸新娘講著一口純正的大陸各地方言,而臺灣說閩南話,但從根本上,兩地的普通話意義都是相近的,語言溝通上不成問題。另外,五千年相同文化的共同見證與傳承,使得雙方心裏都刻下了深深的文化認同的烙印。在與大陸新娘的未來生活相處中,你們是會很輕松、很幸福的。

所以說,娶大陸新娘是可以的,不僅可以,還非常正確,好處多多。試問,娶到這樣一位貌美如花、心地純良、心胸寬廣又孝順賢惠的大陸新娘,難道不是撿到了寶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