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東北新娘的6個理由

娶東北新娘的6個理由

之前的文章中提到過關於娶福建海南的大陸新娘怎麽樣,很明顯這兩個地方距離臺灣都比較近,大陸的城市這麽多,近些年來東北新娘也逐漸成為了臺灣男士娶大陸新娘的熱門人選。從地圖上看東北在大陸的北邊,和臺灣也是相距甚遠,那麽為什麽東北新娘還能這麽搶手呢?這就是因為下面的這6個原因,我們壹起來看壹下。

第一:性格好

東北新娘的性格屬於豪爽一點的,對人對事很大方,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跟你吵吵鬧鬧,不會像有些女人矯情,手破了都得哄半天,東北新娘不僅僅只包括豪爽,也是會撒嬌的,可能灑嬌的時候不是很多,但是一但灑嬌起來,也是無人能比的,多數男人都抵擋不住東北新娘的灑嬌。東北新娘的嬌不是福建新娘的那種含蓄,溫婉,而是像和涼水一般,從內到外都能感受到。

第二:嘴硬心軟

東北新娘嘴硬心軟的典型代表,雖然嘴上嫌你這也不做那也不幹的,但是背後自己卻收拾好一切,就像洗碗一樣,嘴上說個人洗個人的碗筷,以後不會幫丈夫洗碗的,其實呢一轉頭也是把丈夫的碗筷洗幹凈放起來。

第三:重感情

東北新娘看中家庭婚姻,對待另一半真情實意,只要打心眼裏認準你了跟你結婚,離婚出軌的可能性極低,不論你是有錢還是沒錢,就算是你有錢,但是東北新娘不喜歡你也不會跟你在壹起的,東北女人選擇另一半更加註重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輝煌時她在你背後為你鼓掌,沒落時你也不會離你而去,而是陪在你身邊伴你重新成長。

第四:能持家

東北新娘結婚以後,家裏的大大小小事都能處理好,而且也很有居安思危的想法,家裏的錢亂花,不會給自己買衣服化妝品什麽的花大把的錢,更不會有那種愛慕虛榮的,買奢侈品炫耀攀比,東北女人知道你賺錢不容易,會幫你把錢都存好,家庭內外事情也會打點好讓你在外面工作不要煩心。

第五:身材好

膚白貌美大長腿,因為東北在大陸的北邊,遠離赤道日照不會很強,所以東北新娘的皮膚和海南新娘的膚色相比確實白一點,身高也是普遍不矮,平均身高也在165左右可能更高,很多東北新娘的都是九頭身,身材比例很好,眼睛深邃水靈靈的特別好看,網上搜索大陸哪個城市美女多,就有東北的城市上榜,這是大家公認的。

第六:彩金少

東北彩禮是肯定會有的,但是一般都要的不多,東北老一輩的人認為抓緊結婚生孩子才是正事,像這樣婚前要拿多少彩金的問題,雙方家長不會商量很長時間,差不多拿個幾萬塊就行,彩金嫁妝不會像其他地方那麽講究麻煩,現在的東北彩禮仍然不是很貴,一般幾萬塊就可以,如果東北新娘很中意你,也有可能不要彩禮,當然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好你可以多給一些,家庭條件不好就少給

現在越來越多的東北新娘嫁到東北以外的城市,如果你想迎娶東北新娘,但是不知道通過哪些方式去認識東北新娘,完全可以和我們聯系,加LINE ID:tw88tw或者是打電話咨詢都可以,我們百合佳緣婚姻介紹協會會幫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東北新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