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越南新娘是首選也是最後的選擇!

娶越南新娘是首選也是最後的選擇!

在台灣本地找到伴侶不容易,雖然台灣女生不少但是能不能娶回家就看個人本事了,娶不到台灣女生的單身男士該怎麽辦?不能一輩子都是單身啊,把眼光放遠點,找不到台灣女生找其他地區的女生也可以,但對于台灣單身男士來說目前越南新娘是首選也是最後的選擇!

很多人不解爲什麽只能娶越南新娘,娶其他國家的女生不行嗎?不是不行當然可以娶其他國家的女生,可最後會發現普通人難以成功娶到其他國家的新娘,成功娶回台灣的只有越南新娘。接下來我們可以看看原因。

緬甸新娘。最近看過國際新聞的都知道,緬甸內部有動蕩,緬甸之前看起來已經統一了,但是內部勢力對立,每個地區有每個地區的規定,不少緬甸新娘的證件都不合格的,不能被政府接受,娶到台灣後各項證件難辦理,伴隨著還有一系列問題難解決。

日韓新娘。日韓經濟發達,日韓女生都求時尚潮流,在生活和思維方式和台灣女生不同,三觀不同難以相處以後容易出現家庭矛盾,況且日韓新娘本身也不願意遠嫁別的國家。

柬埔寨新娘。柬埔寨已經有明確的法律規定禁止台柬婚姻,這意味著就算柬埔寨新娘嫁到台灣後無法拿到結婚文件,沒有合法的結婚文件就是不承認兩人是合法夫妻關系,至于後續的面談簽證都不用想了。

印尼新娘。目前娶印尼新娘的很多是大陸男性,因爲大陸男性准備好錢以後跟著仲介去印尼相親,有喜歡的印尼新娘就直接結婚,大陸男性家裏也是有新房和車。去印尼相親的台灣男士事情多,惹得仲介煩,相親拿出的禮金也少,這樣和大陸男性相比,印尼新娘當然選大陸男性。

還有其他國家的新娘,要不是因爲迎娶費用高,要不因爲結婚辦理流程複雜,再加上台灣對外籍新娘政策上的限制,很多其他國家的新娘根本不願意嫁到台灣,而現在還願意嫁到台灣的只有越南新娘,所以娶越南新娘要抓緊,不然以後有可能連越南新娘也娶不到。

娶越南新娘沒有其他外籍新娘這麽複雜,在台灣的外籍新娘也主要是越南新娘和大陸新娘,很多仲介也是對娶越南新娘的業務流程非常熟悉,短時間內快速辦完結婚證件和相關的流程。娶越南新娘花費也少,越南新娘不會對男士有很高的要求,不會要求對方必須有房有車,所以台灣單身男士不要在猶豫了,越南新娘是首選也是最後的選擇!

百合佳緣是專業的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我們會根據你的條件篩選出合適的越南新娘,我們的越南新娘都是適婚年齡,優質的當地女性,不會用假的越南新娘照片騙人。有關娶越南新娘辦理的流程和證件請點擊這篇文章進行查看:娶越南新娘前妳需要了解什麽?歡迎添加我們的LINE與工作人員進行聯絡洽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