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越南新娘會遇到這些問題,不要現在知道!

娶越南新娘會遇到這些問題,不要現在知道!

大家都知道和越南新娘相親成功率高,可這不代表著百分百成功,這篇文章我們講講娶越南新娘會遇到哪些問題,各位看完這篇文章後可以避坑。

語言問題

娶越南新娘最容易想到的問題就是語言問題,語言不同婚後怎麽交流溝通,畢竟兩個人是要一起生活幾十年的,沒辦法交流的確是個棘手的問題。一般想要嫁到臺灣的越南新娘多少是會說一點漢語的,她們想要嫁到國外就得了解當地的語言,和男方相親時越南新娘能進行簡單的溝通,男士一看會說些簡單的漢語對語言問題也就不擔憂,選擇這個越南新娘的幾率也會大。我們百合佳緣對越南新娘都會進行統一的語言培訓,讓越南新娘婚後能夠和男方進行簡單的聊天不是問題。況且在來臺的機場面談時對越南新娘的中文也是有要求的,不會中文是不行的。社會上也有很多專門教越南新娘學習中文的,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形況下也可以女方報名這種培訓班。總的來說語言問題並不是難以解決的問題。

年齡問題

選擇越南新娘很大一部分也是因為越南新娘年輕適婚,不少人認為只要自己報名相親就一定能娶到20多歲的越南新娘,很多仲介也是宣傳說能夠娶到20歲左右的越南新娘,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

假若你非常有錢年齡當然不是問題,現實是什麽樣的呢?兩人年齡相差過大不能也不建議結婚的。假如我已經40多歲了現在是單身想娶一個22歲的越南新娘,這可能嗎?這可能前提是我要準備足夠多的錢不然為什麽女方要選擇和我在一起,婚後兩人的生活相處也不和諧,兩人相差20多歲,生活觀念思想早都不一樣了,我是看她年輕才娶她的,她是因為我結婚拿出很多錢才跟我的,並不是真心和我在一起。最終的結果就是兩人離婚,那麽當初我為什麽不選擇一個踏實能過日子的越南新娘陪伴我呢?只要年齡差距控製在15歲以下還可以。

經濟問題

越南新娘嫁到臺灣也是希望在臺灣過的更好一點。當男士在相親時對自己的經濟情況最好是實話實說,誇大介紹自己沒有任何好處的。經濟問題不是要求男士有多少存款每個月收入要多高,而時要經濟來源穩定,這樣越南新娘嫁到這邊來也不會出現跑掉離婚的情況,只要每個月都能有維持家庭開銷的收入就行,收入不穩定的娶越南新娘婚後生活會面臨經濟問題。我們建議想娶越南新娘經濟要穩定,每個月都有收入,以後生活也會更輕松一點。

關於越南新娘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可以添加我們的LINE進行咨詢,對於娶越南新娘前需要了解哪些事情的可以閱讀這篇文章收獲很多有用的信息:娶越南新娘前妳需要了解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