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如何讓越南新娘死心塌地地跟著妳呢?

上壹篇文章中我們簡單討論了越南新娘逃跑的問題,也揭秘了越南新娘之所以會逃跑的原因有哪些,知道了越南新娘為什麼會逃跑,就很容易杜絕婚後逃跑的問題了,下面將以此為大家列出如何能讓越南新娘婚後不逃跑,並且死心塌地地跟隨妳壹生。

越南新娘

不欺騙越南新娘

在媒人或中介向您介紹越南新娘或者與她們相親時,請實事求是地告知對方您的真實情況,不要恥於表達家庭的貧苦狀況,畢竟人與人是不壹樣的,或許是有愛慕虛榮的女人,但是也要相信總會有壹位不嫌貧愛富、只看重人品的越南新娘在等您。

婚後不要虐待越南新娘

雖說娶越南新娘需要花費壹些禮金,但是自古結婚男方都應該出壹些彩禮給女方家以表達對女方父母養育女兒的感謝和對女方家缺少壹個勞動力損失的賠償。所以,不要以為自己花錢娶的老婆就應該在任何問題上都聽妳擺布,夫妻應該是平等的,婚後請對越南新娘好壹些,學會以男人的氣度去包容越南新娘,多多關心她們便會換來真誠的相待,也許她們日後也會因為您的體貼而多為您分擔壹些家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畢竟越南新娘生性勤勞。

婚後有時間可以多帶她回越南老家探親

妳永遠無法想象壹個背井離鄉遠嫁臺灣的越南女子是多麼地孤獨並且多麼深切地想念自己的故鄉和親朋好友。所以若您每年有那麼壹點空閑的時間,經常帶她回國看看父母和朋友,也能幫助她壹解相思之苦,放下沖動,從而安心地留在妳身邊,為妳生兒育女照顧家庭,跟妳度過漫長的往後余生。

擦亮雙眼,選擇正規合法婚介機構

真正合法的跨國婚姻中介機構都是有政府立案、被移民署認可的,只有選擇了正規合法的婚介機構去娶越南新娘才能放心和安心,不要因為貪圖小便宜而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為自己的婚姻大事負責,這樣不僅能夠避免被黑心媒人欺騙,也可以防止婚後出現越南新娘逃跑的事情,以解除後顧之憂。

總結

越南新娘選擇壹個異國男子結婚,壹定是為了自己的後半生能夠有個依靠,不用再受前半生那樣的苦,同時,大多數越南新娘從小就很踏實、很樸實,沒有什麼大心機大想法,只要您不要貪圖小便宜被黑心媒人欺騙,在婚後對待她們體貼關愛、並且理解壹下思想之苦,越南新娘還是可以死心塌地地跟著妳的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