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怎麽挑選最佳越南新娘

怎麽挑選最佳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的種種好處,大家都已經聽過了,娶到越南新娘就是賺到,有些人已經心動了想娶壹個越南姑娘回家,那麽怎麽挑選壹個最佳合適的新娘呢,下面為大家指導壹下。
找對的中介
這是第壹步也時最重要的壹步,為何這麽說呢我們在網上可以看到壹些越南新娘逃跑的新聞,這些新聞妳點進去看會發現很多都是黑心的中介從中作梗,在越南與臺灣兩方說法不壹致,越南姑娘嫁來以後發現和中介說的情況完全不壹樣,才會逃回越南。或者是中介聯合越南姑娘壹起騙人,受害者人沒落著,錢也打了水漂。所以有壹個正規中介是多麽重要,找對的中介會幫助妳事半功倍,省下不精力和時間。百合佳緣跨國婚介所就是壹個很正規的中介,他們會為妳介紹正值結婚年齡的優質單身女青年,該機構被移民署核查通過且具有政府立案資質的,完全放心可靠不存在坑蒙拐騙的現象,在相親前壹次性付清相親時所產生的費用,以後不會再交任何費用。相親時都是壹對壹相親,不會有那種組團相親而且他們會為妳提供相親全方位的服務。值得信賴的壹家相親中介。
條件相符
去越南挑選姑娘,不是說是個女人就行,也得進行選擇,身高體重外貌形體方面的挑選,選擇自己喜歡的類型,不光這些外在的因素,還有其他隱形的條件像新娘家的條件這種的,雖然門當戶對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不要懸除過大,如果妳自己中意條件好的女孩家,本身自己的條件也不錯,差距不是很大,這樣配對成功的可能性會更高。如果自己條件不好想找壹個家庭條件好的,人家女生肯定也不會跟妳走。真的想在越南找老婆娶回家的,要認真選擇,和妳條件相符的成功率才會高。
認真溝通
在相親時要和姑娘深入交談,不要只選擇年輕好看的,只註重外表。更要看性格脾氣方面合不合的來,畢竟這是以結婚為目的,可以在翻譯的陪同下,多和姑娘聊壹下關於婚後的計劃,看壹下兩人的想法是什麽樣,有哪些不同之處提出來解決,在交流中可以看出姑娘屬於什麽性格,樂觀開朗還是溫柔沈靜等其他的性格,看她的性格是否屬於妳喜歡的類型。當面交談時有什麽問題直接提出來,不要不敢提這樣是對妳和新娘都不復責任,提出來當面解決避免以後留下誤會引起爭吵。在溝通中對新娘有個大體的印象,是否滿足的妳的擇偶標準,滿足更好不滿足的話可以繼續挑選,不要將就。
改變思想
去越南相親的時候,我們男士壹定要改變傳統的思想,不是去越南買賣人口,從越南買個老婆回來,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不要抱有這樣的思想,我們是相親找老婆,其實是和在臺灣相親是壹樣的,不過是地方不壹樣這是在越南。如果是以前那種的想法,那妳就會認為越南的姑娘是物品,只是用來買賣的,看中的就買回家把她當成壹個傳宗接代的物品,這樣妳怎麽可能選擇適合妳的姑娘呢。首先妳要把她當成平等的人來對待,這是以後要和妳共度余生的妻子,互相平等婚姻才會和諧,但凡夫妻倆的地位不平等,這個家庭絕對會出問題。誰也不想要這樣的生活。那麽我們就從源頭減少這種事情的發生。人是相互的妳對人家好,那麽這麽遠嫁到臺灣的她,看到妳的溫情也會對妳報以溫柔相對的。只有正確對待自己的另壹半才是挑選成功的開始。

以上內容呢僅供參考,希望每壹位男士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如意新娘,認真對待家庭和生活,迎娶漂亮姑娘回家美滿過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