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外籍新娘之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之大陸新娘

沒錯大陸新娘也屬於外籍新娘,上一篇文章我們講了關於娶越南新娘婚後的生活時怎樣的。這篇文章我們可以講一下大陸新娘各方面的事情。

首先我們先看看大陸新娘的外貌。

大陸新娘的外貌長相可以根據地區來判斷,南方的大陸新娘一般都是身材嬌小,長相甜美,眼睛大,薄薄的嘴唇,烏黑的長發,這樣的大陸新娘讓人看到之後,會產生一種保護欲。北方的大陸新娘則是身材高挑,很多都是大長腿,身材勻稱大部分女生都是不胖不瘦剛剛好,面容清秀,濃眉大眼,五官立體,讓人看完之後難以忘記,會在心裏一直掛念著。

關於大陸新娘的性格怎麽樣呢?

大陸新娘的性格特點就是善良誠實孝順踏實本分。現在大陸新娘的家裏一般都是爺爺奶奶,大陸新娘在小的時候就會看到爸爸媽媽照顧爺爺奶奶,有時爸媽不在家,大陸新娘就會照顧家中的長輩,在這種家庭下長大的大陸新娘怎麽可能不會孝順,大陸對親情觀念十分中重視。所有的大陸新娘基本上都接受9年義務教育甚至更高教育,在幾歲到現在的二十多歲,一直在學校被教育做人要善良,踏實,不能浮躁,大陸新娘一直都具備這樣的優秀品質,從不驕奢浪費,沾染上社會不好的風氣。如果和正規的相親中介介紹的大陸新娘相親,很明顯就感受到上述說的大陸新娘的優點。

之前的大陸新娘VS現在的大陸新娘

之前大陸經濟發展不好,因為早期來臺灣的大陸新娘文化水平不高,接受的教育程度較低,嫁到臺灣之後好吃懶做,加上那個是時候很多大陸新娘都想嫁到臺灣改善生活,所以假結婚買賣婚姻的現象也不斷增加,由此就造成了一些人對大陸新娘印象不好,認為大陸新娘還沒有越南新娘好。現在的大陸經濟水平發展起來了,人們的素質也提高了很多,尤其是現在年輕的大陸新娘有文化有素養,大陸新娘對另一半的選擇可以有很多,不單單執著追求於嫁到臺灣,如果大陸新娘想嫁到臺灣那麽她一定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很少有假結婚,逃跑這樣情況發生。

那麽如果和大陸新娘結婚之後,婚後生活是怎麽樣的呢?小編在這裏分享一個真實的新聞,主人公小剛去大陸的江西打工,在江西工作了五六年之後回臺灣了,他還領了一位江西的新娘回到臺灣,那位大陸新娘因為家庭條件窮,早早的出來工作,工作中碰到了小剛,兩人很快就在一起,後來就跟小剛回了臺灣,回到臺灣以後兩人也是一起開了家飯店,每天都很忙碌,日子過得還不錯,小剛現在有了兩個孩子生活美滿,而且那位大陸新娘沒有不孝順小剛的母親,當夫妻倆休息的時候,大陸新娘就會去照顧小剛的母親,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同樣小剛也會陪另一半回大陸去看望新娘的父母。小剛在采訪的時候也說娶到這位大陸新娘是他最幸運的事情。

現在的大陸新娘和之前的大陸新娘相比,好的可不止一點點,最近幾年嫁到臺灣的大陸新娘風評都不錯,如果想了解關於大陸新娘或者其他外籍新娘的事情,歡迎通過電話或者是添加LINE進行咨詢,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從08年就開始了,成功幫助600多對新人邁入婚姻的殿堂,完全可以放心的選擇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