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外籍新娘之越南新娘

外籍新娘之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很多相親中介主推的就是越南新娘,其次還有大陸新娘,烏克蘭新娘等等其他地方的新娘,大陸新娘之前我們也說了,想去大陸娶一個年輕貌美大陸新娘的回來真的很不容易,因為這需要很多錢,對於一些不差錢的單身男士來說可以是首選,但是相信還有很多是家庭條件一般的,去大陸娶不到自己非常中意的新娘,這就有人問了,那該怎麽辦呢,還有哪個比較好的外籍新娘可以選擇,這時越南新娘就是最佳的人選。

首先就是費用問題,對比大陸新娘的各種費用,娶越南新娘可以說花費真的很少大陸新娘會要求你有房有車子,再加上彩禮婚宴等等雜七雜八的費用,這加起來完全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但是到了越南這邊就沒有這麽多的事情了,越南新娘不會要求你買新的房子車子,只要在臺灣住的地方不要太差就可以了,房子和車子這兩個最大的花銷就省下來了,而且在越南辦婚禮也花不了多少錢。但是前提我們還是要說的,現在想娶越南新娘不會是以前的10幾萬就可以了,起碼要40萬以上。如果還想以10幾萬娶一位新娘這在哪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人人都想娶年輕漂亮的新娘,總共就這麽多新娘,但是想娶的人真的很多,有大陸的,韓國的或者是其他相鄰國家的單身男士,都是競爭對手,有錢人也是不少的,他們想娶年輕漂亮的會花更多的錢,如果有錢哪裏新娘都可以娶,對於經濟一般的男士可以花費40幾萬娶一位能幹的越南新娘也是很好的。

不少人會對另一半有較高的顏值要求,很多人會問,越南新娘的長得怎麽樣呢?年齡大不大呢?小編在這裏給各位解答下,哪裏都有長得好看的女生,但是這不並不代表全部,我不能百分百保證告訴你,越南新娘個個長得貌美如花,顏值出眾,這種當然是欺騙大家,越南新娘顏值總體來說是中等偏上的。越南新娘身高不高但身材苗條,五官精致,濃眉大眼很有辨識度。相親的越南新娘大部分是在25歲以內,因為越年輕就越容易嫁出去,如果自己本身長得又好看,嫁到到一個家庭條件不錯的,根本不是問題。對於相親的男士也是如此,家庭條件還行,年齡不是很大的,也是更容易娶到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

和越南新娘婚後生活怎麽樣也是大家比較關心的一件事。和越南新娘生活除了語言不通外,其他方面越南新娘都是表現不錯的,越南新娘從小就勤儉持家,特別勤快,偷懶這種現象很少存在,有的越南新娘為了補貼家用,經常出去打好幾份零工,她們是願意吃苦的,正因為越南新娘吃苦耐勞,另一半更應該體貼她,多給她一些關心,一個人背井離鄉來到臺灣,丈夫就是她最親近的人,如果自己的丈夫不但不知道關懷自己反而對自己拳打腳踢,惡語相向,越南新娘很有可能會逃走。對於越南新娘的語言不相同,這個問題不用擔心,當越南新娘來到臺灣可以帶越南新娘去參加關於語言方面的培訓課,這也花不了多少錢,暫時先學會一些簡單的語句,以後生活的日子這麽長,作為越南新娘的另一半你是最好的語言老師,當有空的時候可以慢慢教越南新娘。日久天長越南新娘一定會講國語的。

外籍新娘中越南新娘對於很多家庭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想知道關於娶越南新娘更詳細的信息或者其他外籍新娘的信息,歡迎與我們進行聯絡,可以添加LINE向我們的工作人員進行咨詢。百合佳緣會幫助你娶到最適合你的外籍新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