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爲什麽可以低價娶到越南新娘?

爲什麽可以低價娶到越南新娘?

相信很多想娶越南新娘的男士,一定在各個越南新娘仲介中看到過低價娶到越南新娘的例子,並且配有結婚照片,最主要的是娶越南新娘的價格比其他的仲介低很多,很多男士看完之後非常心動很快就交了錢,那麽這些成功的案例都是真的嗎

很遺憾的告訴各位,這些成功的案例基本都是假的,連照片都是假的,照片可能是在網上找的照片隨便PS一下,然後放到自己的網站上,當男士過來以後用這些成功的案例吸引你,同時旁邊的工作人員也會不斷的給你洗腦,告訴男士抓緊交錢就可以娶到美麗的越南新娘,不少人被忽悠一下就交了錢,上了賊船難下來。

那麽爲什麽會出現這個問題呢?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爲想賺錢,所以才低價騙人,這些黑心的仲介騙人的流程是什麽樣的呢?我們今天就來說說這個問題。

第一步:成功的低價案例吸引客戶

首先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吸引大量的用戶,現在網上這麽多越南新娘的仲介,怎麽能夠突出自己的優點呢,無非就是在網上宣傳娶越南新娘價格便宜,越南新娘年輕好看不會逃跑,騙子仲介一般抓住這兩點大力宣傳,只有這樣才能不斷的吸引新的客戶前來咨詢。

第二步:介紹成功案例不斷營銷

這一步則是怎麽讓單身男士心動交錢。當客戶去仲介的的店裏咨詢越南新娘的相關問題,仲介的工作人員都是十分的熱情招待,先是解答客戶的問題,慢慢的將成功案例開始給客戶介紹,告訴客戶很多單身男士都是以低價娶到越南新娘的,有照片可以證明並且將去越南如何去越南新娘的流程說的很詳細,會把客戶擔心的問題說出來並且給出可信的解決辦法,不斷的給客戶洗腦,最後在告訴客戶年輕的越南新娘目前不多,很多人都排隊等著去越南呢,考慮太晚,到時候可能就沒有合適的越南新娘,到此不少客戶聽完介紹服務很快就交錢了。

第三步:臨時加價

交錢以後就要去到越南和越南新娘相親了,再此之前不會簽訂書面協議或者書面協議有些漏洞,客戶無法辨別,隨便看兩眼簽了名就完事了,這樣也是讓仲介鑽了空子,客戶最後真要追究也是無法反駁。到了越南會出現臨時加價的情況,一種是約好的越南新娘臨時不能來了,換成別的越南新娘,但是這些越南新娘完全不符合你的要求,這時就會讓客戶加錢可以安排年輕的越南新娘來相親。另外一種則是多交禮金錢,和越南新娘已經成功相親了,但是原定的禮金少,越南新娘不願意,必須要多交禮金錢才可以。大部分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交錢,畢竟都到這一步了,馬上就能娶到越南新娘多交錢就交了吧。還有其他的情況也是也會讓客戶多交錢的,這就要看仲介的具體安排了。

別在相信低價可以娶到越南新娘了,不貪便宜就不會被騙。一開始找到一個真誠可靠的越南新娘仲介,價格是比騙子仲介高,但是這是一次性的價格不會臨時加價,而且還能成功娶到越南新娘,省事又放心。歡迎添加我們百合佳緣的LINE咨詢有關越南新娘的服務,也可以了解其他外籍新娘,大陸新娘的服務百合佳緣政府立案,通過移民署的認可,誠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