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為什麽要娶烏克蘭新娘?

現在烏克蘭新娘很熱門,不管是大陸也好還是臺灣也好,最近經常能聽說有烏克蘭美女遠嫁而來?為什麽會發生這種情況呢?如果妳想要娶壹名漂亮的外籍美女,是該選擇同源同種的大陸新娘呢?還是該選擇秀氣乖巧的越南新娘呢?還是選擇高挑漂亮的烏克蘭新娘呢?

今天我們主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烏克蘭新娘?

為什麽會有越來越多的烏克蘭新娘選擇嫁到外國?

當然是有原因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烏克蘭經濟太差了,上世紀九十年代以來,也就是蘇聯解體烏克蘭獨立之後,烏克蘭就壹直在鬧革命,30多年時間大大小小革命發生了三四次,基本上每鬧壹次革命,烏克蘭經濟就會衰退壹次,到現在烏克蘭民眾的月均工資已經不到220美金了,這個數字可以說是歐洲最低了,甚至比大陸都要低的多,再加上烏克蘭本國沒有制造業,大部分產品都要靠進口,而且它是內陸國家,進口產品花費的成本更高,所以他們是典型的工資低、消費高,因此很多烏克蘭年輕人選擇逃出烏克蘭。

除了上面的原因,還有壹個原因也是其他國家所不具備的,那就是烏克蘭女性比男性多,尤其是美女多,所以很多美女選擇出國,有很多去大陸當模特,有很多去歐洲工作,而且也有很多美女會選擇來臺灣。

那烏克蘭新娘有什麽優勢呢?我們為什麽要娶烏克蘭新娘呢?

主要原因是漂亮,烏克蘭美女是真正的美女,身材高挑、皮膚白皙、五官精致,烏克蘭人的臉往往更小,鼻子和嘴巴也小巧更加符合中國的審美。(不是說白種人就比黃種人好看,像英國、加拿大人雖然是白種人,但是美女並沒有特別多,為什麽呢?因為人種有差別,從地理上來說,東南歐白種人比西北歐要漂亮些,烏克蘭是地道的東歐,從人種上來說,斯拉夫人要比日耳曼人好看的多,而烏克蘭正是斯拉夫人的發源地,可以說,烏克蘭、白俄羅斯這塊是白種人裏最漂亮的了。)

其次,烏克蘭習俗和大陸、越南不壹樣,娶烏克蘭新娘不需要不菲的彩禮,只要是妳們互相喜歡,相愛,那就足夠了,所以跟烏克蘭美女相親相處,最重要的是得到她們的認可,能讓她們愛上妳,只要做到這壹點,剩下的就都簡單了,當然,追歐洲美女並不難,大大方方追求就可以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