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相親娶越南新娘VS自由戀愛結婚

相親娶越南新娘VS自由戀愛結婚

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想過,到底是通過相親娶越南新娘好,還是自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戀愛結婚好。對此我們深入分析下二者的優缺點,希望給每一位正在面臨此問題的人有參考幫助。

相親娶越南新娘

優點一:很快邁入婚姻殿堂,解決婚姻問題。相親結婚的優點就是比自由戀愛結婚時間快,先報名相親,仲介根據你的條件選出合適的越南新娘,然後就到越南相親,相親成功後開始舉辦婚禮,最後在等待越南新娘來臺就完事了。自由戀愛結婚就不一樣,先戀愛半年到兩年,然後再去談論結婚的事情,能不能結婚還得另說。

優點二:花費少。娶越南新娘的價格比其他的外籍新娘費用低,這是大眾都知道的。相比和自由戀愛結婚花費可以是天差地別,娶越南新娘只用交相親的費用禮金錢就可以了,有些仲介會一次性讓你全部交齊,後續不會再產生別的費用。自由戀愛各個節日都得花錢買禮物,戀愛期間買禮物的錢都能娶一個越南新娘了。

缺點一:語言不通。這個問題是最大的問題,語言不通不好交流,越南新娘來到臺灣以後無法跟丈夫溝通,相親的時候有翻譯在身邊能知道越南新娘的話語,一旦兩人單獨生活,最開始的時候只能是通過身體語言表達,時間慢慢久了才能正常溝通。

缺點二:沒有感情基礎。兩個通過相親結婚的人,沒有任何感情基礎,只是在相親過程中見面了解,其余什麽都不知道,關於性格愛好,生活習慣兩人互不了解,很容易就會在生活中發生摩擦,沒有感情基礎的兩人不懂的互相包容諒解對方。

自由戀愛結婚

優點一:通過戀愛能更了解對方。戀愛結婚是先戀愛後結婚,在戀愛這段時間中,兩個人慢慢熟悉對方的一切,兩個人變得越來越有默契,生活中也越來越離不開對方,婚後可以避免很多吵架的雷區。

優點二:自由戀愛,能夠選擇。戀愛時發現和當下的女朋友不合適,可以分手在去尋找新的另一半,沒有人會限製你。

缺點一:時間越長,感情容易出現問題。戀愛時間過長結婚後就沒有激情了。婚後的生活像一潭死水激不起波浪。在沈悶中生活時間久了,就想去尋找新鮮感來刺激自己,時間久了認為另一半沒有什麽可以吸引自己的點。

缺點二:不能確定結婚。相親就是一旦相親成功兩人就立刻舉辦婚禮,兩人都是奔著結婚去的,自由戀愛可不是這樣,談好幾年到該結婚的時候一樣還是有可能分手,可能因為婚前的一點小事,彩禮的錢,父母臨時不同意等等很多確定的因素,一旦分手這幾年的時光全都白費了,青春也已經不在了,在對方身上投入的感情也全都沒了。

這兩種結婚方式沒有哪個最好,只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比如年齡大的男士很多是選擇相親結婚,不會去選擇談一段長時間的戀愛在結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想要了解關於娶越南新娘流程和費用相關問題可以添加LINE向我們咨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