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與大陸新娘相親這些話題不要提!

與大陸新娘相親這些話題不要提!

現在和大陸新娘相親有所不同,之前的大陸新娘不論對方怎樣只要相親就會成功,目的很明確就是想嫁到臺灣,現在和之前大有不同,不能在用之前的觀念進行相親,如若不改變只能失望而歸,目前大陸新娘有很多選擇,選擇另一半更註重對方的人,在相親中最能給對方留有印象的就是聊天了,不管和大陸新娘說什麽都不要提以下幾個話題,否則會讓大陸新娘對你好感降低。

1.提出婚後需求


這還沒和大陸新娘相親成功就向大陸新娘提出各種需求,不管需求是不是合理的,都是不能提的,這種就給人感覺很不舒服,女方會覺得自己像仆人一樣事先提出各種需求,然後自己必須要做這些事情,聊天說這樣話題的會以尷尬的沈默收尾。可以說說兩個人對婚後生活的暢想這樣會好很多。

2.政治問題


說到政治問題,普通人都覺得這是一個很嚴肅的事情不能隨意亂說,在相親時不能提及這樣敏感嚴肅的話題。如果談論政治話題發現大陸新娘反應不對要立即停止,不要在讓大陸新娘對你的印象分持續降低。相親聊天應該是在一種積極快樂的氛圍,讓別人感覺到你是一個幽默的人。

3.為什麽嫁到臺灣


在先前我們說過大陸新娘也是因為著急結婚,完成父母的心願才相親的,本身身邊認識的男士都不多,心思單純的大陸新娘對大陸男士和臺灣男士一視同仁,只是想找一個愛自己,能夠一起生活的伴侶,為什麽嫁到臺灣最主要還是因為男方的性格吸引了女方,所以才願意跟著一起來臺灣的。可不要認為是因為錢,想要拿到臺灣的身份證到臺灣工作等等,說的不好聽點大陸新娘不差那點錢,更不值得她們從大陸去臺灣找工作,這樣話題就不要提了,沒有任何意義。

4.吐槽身邊的人和事


相親就是讓兩個互相不認識人相互了解,看看對方從聊天中是否符合自己的大體條件,就相當於自我介紹,你在相親時不但不說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而是不斷的給對方吐槽身邊的人和事,這只會讓女方覺得這個男的好無聊,好三八,好想結束對話。多說一些生活中有趣的事,帶給人正能量的感覺。

5.前任話題


不管是不是在相親還是婚後相處中,都不應該提起前任,都已經是過去式了還老揪著這個問題不放沒有意思。聊天時就問女方關於前任的問題,會使得女方對你反感,內心產生厭惡的情緒,同樣也不要在大陸新娘面前提關於你前任的任何問題。

除了上面說的那幾個,應該還有其他的,想要相親中表現的好就得隨機應變才行。想要了解關於大陸新娘更多信息的可以添加我們的LINE進行咨詢,百合佳緣幫你成功娶到大陸新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