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相親遇到喜歡的大陸新娘,如何獲獲取他的芳心呢?

人們常說:“茫茫人海相遇就是緣分。”既然與妳的大陸新娘緣分來了,那任誰想擋都擋不住啊。之前我們講了與大陸新娘的相親攻略,當然那是前期準備。那問題又來了,當在相親時見到了大陸新娘,你見到她滿歡喜,激動之情溢於言表,這不就是妳一直以來尋求的夢中佳人嘛,但是激動之餘又些慌亂,怎麽辦,我不知道該如何同大陸新娘交流,我該如何打動他的芳心呢?今天我們就來談談當愛情降臨時,該如何打動大陸新娘的芳心?

壹、首先,了解她的個人喜好。

要想打動大陸新娘的芳心,首先你要先了解到你的大陸新娘的性格取向,到底喜歡什麽,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個方法運用到哪裏也不為過啊!其實只要你留心註注意你喜歡的女孩子的行動,注意她的日常生活,觀察她的日常喜好,比如喜歡吃什麽,做什麽,她的興趣愛好,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還是活潑開朗的男人等等,當這些妳都了解到了,那麽妳就能對症下藥,馬到成功!

二、其次,察言觀色。

大陸新娘在對待感情上也不是很隨便的,因為大陸新娘一旦認定你,便會全心全意的對待你。所以對待大陸新娘也要用心,對她要關心要體貼。當然,剛開始的時候先做為普通朋友的那種關心,任誰的關系都不可能一上來就親密無間。

三,發動進攻

如果大陸新娘對你的關心照顧沒有排斥的話,那麽恭喜你,你已經可以慢慢發動攻擊了,主動約大陸新娘吃飯看電影,閑是給她打個電話,無意間製造些小驚喜,聊天聊她喜歡的話題,還要多多的稱贊她,所以稱贊肯定是發自內心的,情人眼裏出西施,無論怎樣她肯定是最好看的。

慢慢的等到你覺得你們的關係已經夠深的時候,找準合適的機會進行表白,你可以選擇浪漫的餐廳或者某個有紀念意義的地方,成功這將會是你們最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四、最後,一心一意對待大陸新娘。

你以為大陸新娘答應你就馬到成功了?不你錯了,你們從陌生人到朋友,再到親密無間的朋友,既然她願意答應你,那就說明她是喜歡你欣賞你的,所以當然不能因為追到手了就鬆懈,愛是可不僅僅是一句話,還是壹種責任,當大陸新娘決定和妳共度餘生那一刻,她已經將自己交付與你,她會和你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她會對你一心一意。

結婚後,她會擔當起一個好妻子好媽媽好太太的角色,會認真地相夫教子,孝順公婆,為家庭操勞生活。但是你不要忘了,曾經她也是爸爸媽媽的小公主,是你心中的女神。所以就算結婚後,也不能鬆懈,也要好好的呵護她愛她照顧她,因為她會幫你照顧整個家庭付出很多,愛是相互的,妳也要一心一意的對待你的大陸新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