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妳了解新時代的越南新娘嗎?

“在中國,娶個老婆太不容易了,還是越南女人好駕馭。”確實,現在找個老婆,對方家裏要車,要房,還要存款,不止如此,現在的女人還很難伺候,壹不小心就惹到對方不開心,哄起來又很難,而越南女人勤勞肯幹還聽話。其實真的是這樣嗎?畢竟,哪裏都有好壞人之分,但越南新娘的確比中國很多女性都要更加質樸、單純,也更加溫柔體貼,這與她們國家的思想文化習慣是分不開的,除此之外,她們絕大多數人身材還性感,身型凹凸有致。那麽,現如今的越南新娘到底是怎樣的?她們適合做老婆娶回家嗎?怎樣收獲新時代越南新娘的芳心呢?接下來我們壹起了解:

新時代的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是非常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為什麽呢?原因有以下幾點:

· 結婚彩禮成本低
· 文化相似度高
· 跨國婚姻,出去發展機會多
· 顏值高,且多越南法國混血
· 踏實肯幹,聽丈夫的話
· 顧家,不嬌氣

通過以上幾點了解,我們可以看得出來,越南新娘簡直太賢惠太適合娶回家當老婆了。但是說歸說,娶個越南新娘也不是壹件說說這麽簡單的事,畢竟現在不是封建社會以及原來社會上的男婚女嫁了,光靠彩禮是解決不了的,要想娶到越南新娘,妳還需要有壹些閃光點。

那麽越南新娘普遍對那種類型的男人感興趣呢?

下面我們來說壹說,看看妳身上是否帶有以下幾點特質?

· 越南新娘喜歡比自己文化程度高的男性,在越南,女性朋友的學歷普遍低,壹般都是高中甚至中學學歷,她們中大部分是不得已的原因沒有獲得壹個高學歷,因此假如有機會認識壹個見識豐富的男人做老公,是她們心之所向的事,如果妳是壹個眼鏡男,越南女人就會認為妳很有學識和能力,會對妳刮目相看,那妳也就很有可能會獲得越南女性的喜愛喔!

· 越南新娘很喜歡比自己膚色白的男性,因為越南人膚色較黑,在他們心目中,如果能與比自己膚色稍白的男性結婚,將來生的孩子的基因也會很好,說不定膚色也會變好。

· 如今的越南新娘大多思想先進,隨著國際貿易的漸漸發展,越南這個比較落後的亞洲國家也陸續走出去了,很多越南女人走出國門,到其他發達壹些的國家增長見識,並且依靠自身能力獲得壹定的經濟實力,因此現在不要有看不起越南人的想法,在任何人面前都不要有優越感,因為對方不壹定比妳差。

· 越南新娘喜歡較胖的男性,因為越南女人從小吃苦長大,在越南女人和樹是越南最瘦的風景,在越南女人眼中,若對方身型較胖,或者對方有個啤酒肚,就可以被看做是壹個很有經濟能力的男人,是可以依靠的男人。

如今越南人口的男女性別比例已經不再是女多男少了,現在逐漸趨於1:1,因此越南女人並不是傳說中的那麽著急待嫁,很多越南女人甚至十分搶手。因此,假如妳真的想娶壹位越南新娘回家,就請拿出妳最真誠的心意,去收獲越南新娘的芳心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