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分析一次性順利娶到大陸新娘背後真正的原因

分析一次性順利娶到大陸新娘背後真正的原因

想要短時間內解決自己的單身問題,通過婚姻仲介迎娶大陸新娘或者是越南新娘仍舊是主要的解決方式,現在市場上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婚介所,很多婚介所宣傳只要幾萬臺幣到大陸或者越南就能成功一次性娶到新娘,保準不會讓人白跑一趟,一些人因為著急結婚,相信了仲介的話,於是就被騙了,那麼在這裏我們就分析一下如何一次性成功娶到大陸新娘呢?

第一:選對婚介仲介

其實對於相親本人來說,自己的各方面表現在相親中都不算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選對婚介仲介,不少人會擔心因為自己長得不好看,年齡較大,收入低,難以在相親中娶得成功,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但是自身的條件不是相親成功的重要影響因素,社會上很多人也是自己的條件並不好啊,可是就算這樣也是能找到另一半的,只要第一步找對了相親仲介,仲介會根據你的條件篩選出適合你自己的大陸新娘,這樣相親就成功了百分之六七十。正規的仲介是真心幫助你脫單的,而不是像騙子仲介只想著欺騙你的錢財,當你交完錢以後就跑路的。由此看出首先選對仲介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合理的擇偶要求

當你在正規仲介那裏報名以後,仲介根據你的自身條件篩選出一部分和你適合的大陸新娘,然後你從中選擇自己中意的大陸新娘,仲介幫你選出來的大陸新娘也是和你自身條件相般配的,差距不會很大,不可能有那種自己年齡較老,但是大陸新娘卻是很年輕未婚,除非男方非常有錢,不然年輕未婚的大陸新娘放著年輕的男人不嫁,偏偏去找沒錢年齡還大的,在提出擇偶要求之前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條件綜合條件來製定,否則差距太大的話不論在哪也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

第三:個人品質

自身條件可以不好,但是個人品質一定要好。有些人經濟條件不好但是自己還不努力掙錢,每天在家混吃等死,等到年紀該結婚了連娶老婆的錢都拿不出來,父母辛苦湊出兩個錢來娶了媳婦,還是在家躺著不出去工作,大陸新娘嫁過來以後非常失望,也難怪會逃跑,這樣的生活不論是誰也想逃離的,還有更有過分的,一些人酗酒抽煙打大陸新娘,大陸新娘不跑才怪。雖然兩個人是通過相親結婚的,但是這並不代表著大陸新娘是拿錢買過來的,可以隨便指使。兩個人可能經濟上過得不好,但是這個家卻是很有愛的,雖然苦卻也樂在其中,兩個人可以通過努力工作讓生活過得更好。大陸新娘不要求你多麼有錢,只要個人品質端正沒有不良愛好,努力上進一起好好生活就夠了。

以上是成功娶到大陸新娘最主要的三個因素。如果對大陸新娘感興趣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大陸新娘的信息(娶大陸新娘費用,流程…),歡迎添加LINE向我們百合佳緣進行咨詢,百合佳緣是臺灣當地經驗最豐富成功率最高的跨國婚姻媒合介紹協會,百合佳緣會順利解決您的單身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