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迎娶大陸新娘的條件

迎娶大陸新娘的條件

大陸新娘是許多台灣單身人士選擇作為結婚對象的人選,他們大多通過相親的方式與大陸新娘共結連理,想要順利的與大陸新娘結婚除了相親成功外,還需要具備一些條件:

1.年齡在23歲以上,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平均月薪可達4萬台幣以上,根據迎娶大陸新娘省份的不同,有所變化。
2.身體健康無殘疾,無精神疾病,可穩定地從事工作。
3.最好有自己的獨立住所,如果與父母同住,必須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4.家人中沒有歧視大陸新娘的人,沒有政治狂熱者。
5.自己本身尊重大陸新娘,不會認為她的身份、地位低人一等。
6.在婚姻中以平等的心態、包容的性格與大陸新娘相處。

在與大陸新娘相親成功後,結婚登記前需要準備一些資料包括單身證明、與大陸新娘無血緣關係證明等,具體情況如下:

在前往大陸前提前三週辦理單身證明,否則雖然辦理完所有結婚手續但因為副本沒有寄至大陸使得大陸新娘的入台延遲半個月。

單身證明的辦理:

①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
②未婚者申請5份戶籍謄本
③離婚者申請戶籍謄本和離婚證明影印本各5份
④喪偶者申請戶籍謄本和喪偶證明影印本各5份
⑤將申請好的戶籍謄本送至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並攜帶好身份證,填寫單身證明文件同時申請與大陸新娘無直系血緣關係和三代以內無旁系血緣關係證明的文件。文件申請好,有效期通常為3–6個月。如果欲前往廣東省,需要在單身證明上標註即標註好需要前往的地區。

大陸新娘包含大陸各個地區的女性,其中最為出名就是東北新娘、四川新娘、湖南新娘和海南新娘。因為環境的不同,她們都有各自的特點,這也是吸引台灣男性的重要原因。

東北新娘的性格爽朗,不拘小節,膚白貌美,在所有大陸新娘中是顏值最高的新娘之一。
四川新娘小巧玲瓏,吃苦耐勞,性格溫柔如水,是最為典型的南方新娘。
湖南新娘,通常被稱為辣妹子,性格當中帶有典型的辣妹子特性,勤快大方,聰慧貌美,皮膚白嫩。
海南新娘乖巧聰慧,溫潤如玉,勤奮節儉,知書達理,是最會照顧人的大陸新娘之一。

我們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是擁有二十多年成功經驗的有台灣立案的合法婚姻媒合協會。迎娶大陸新娘全程的費用公開透明,不會收取您額外的費用。並且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我們會與您簽訂書面協議。如果您有意願,歡迎加LINE ID:tw88tw諮詢,客戶的放心是對我們服務的最大認可。

更多相關文章(迎娶大陸新娘程序性、政策性、費用等必要了解的內容):

娶大陸新娘的費用

迎娶大陸新娘的結婚流程

大陸新娘結婚行程及費用匯總–2019全面版

大陸新娘財力證明的相關說明

大陸新娘來台所需證件清單–詳細版

大陸新娘身份證的申請流程及其重要性

大陸新娘如何應對申請入台時的面談機制

大陸新娘婚姻: 從台灣陸配政策角度分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