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與越南新娘相親的註意事項!

臺灣男人想娶越南新娘,首要的壹步就要相親了,結婚這種大事當然不能只看照片草草了事了,所以在與越南新娘相親時也有壹些註意事項哦!

1. 不要有去花錢買老婆的心理

因為越南新娘也是活生生的人,她們不是擺放在櫥窗的供人挑選的商品,當妳們結婚後妳對她好,她感受的到妳的愛,越南新娘也會用壹心壹意的照顧回報妳。去了越南新娘,她便是妳的老婆,是陪伴妳共度余生的,不能想她只是妳傳宗接代的工具,相信臺灣男人也不會有如此想法的。

2.挑選合適條件的越南新娘

在相親前,如果妳想要條件比較好的越南新娘,首先妳自己也要有壹定的經濟條件,這樣便於相親成功,增加相親成功的幾率。

3.選對越南新娘中介

我們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是正規的越南新娘中介公司,並且我們是壹對壹婚姻介紹,不存在組團相親現象,我們提供越南新娘佳麗照片可供參考,並且提供最為詳細具體的迎娶越南新娘結婚流程,當然我們不會因為妳選比較好條件的越南女人當新娘就要多收費用,當然更不會因為妳自願挑選條件比較差的越南女人就降價。畢竟正規的越南新娘中介公司賣的是”服務”,而不是”女人”。

4.擦亮眼睛謹防騙局

當然要註意,有些中介會直接在臺灣安排妳相親,這些很有可能是騙局,越南新娘是被拐騙到臺灣的,如果真的結婚後,逃跑的可能性很大,因此要擦亮眼睛。

5.註意不要貪圖小便宜

註意不要貪圖小便宜,貪小便宜吃大虧,有人會找便宜的越南新娘中介,可能在相親結婚前說的價格很低讓妳非常心動,但可能等到後期妳實際要付的錢可能會更多。

6.越南新娘的語言問題

再壹個是越南女人大多都是不會漢語,即使會也會的不是很多,所以她們大部分結婚後都要學習幾年國語,這壹點相信臺灣男人在決定娶越南新娘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當然語言不會是影響生活的很大因素。

7.相親時認真深入了解

當然與越南女人相親時,不要只看外表,應該在翻譯人員協助下好好的深談了解,畢竟是在選老婆,不能只因為外表好看而草率做決定!在相親時如果妳有任何疑問,壹定要當場詢問,免得日後有任何爭執和誤會。

10.與越南新娘互相適應

越南新娘從小生活在越南,所受的教育還有生活環境都與中國不同,這需要越南新娘花費來適應在中國的生活,畢竟越南新娘在臺灣時是外客,臺灣男人應多多的關照包容和鼓勵,陪她壹起適應在臺灣的生活。因此妳不要期望娶回來的越南新娘能馬上幫忙農務或做生意,畢竟她還需要時間慢慢去適應中越的不同。

11.做好結婚登記

最重要的這壹點,壹定要合法正規在越南完成結婚手續,否則妳和妳的越南新娘以後會有無法預期的麻煩。當然了這個我們中介也會幫妳完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