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越南新娘真的會逃跑嗎?未必喔

如今,在現今跨國婚姻中,有越來越多娶越南新娘的案例,隨著這壹現象愈演愈烈,有關越南新娘婚後逃跑的報道也逐漸被大家所耳聞,那麽關於越南新娘逃跑問題,到底真相是怎樣的呢?真的是越南新娘們的問題,男士壹點責任都沒有嗎?接下來為大家揭秘越南新娘婚後會逃跑的幾大原因!

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壹心想嫁好人,卻被負心男騙婚

什麽意思呢?大家都知道越南經濟狀況雖然遠超從前,但生活水平與中國相比還是相差甚遠,因此越南新娘如果想遠嫁來到中國生活,壹定想讓自己找到壹個後半生可以讓自己依靠的男人,不用再辛苦地過日子。
然而,有些黑心媒人惡意向越南新娘隱瞞男士真實的家庭狀況,利用花言巧語騙取花季少女嫁給與現實差別很大的男人,並且婚後生活比越南都不如。試想,這樣的情況放到任何人身上恐怕都是難以接受的吧?所以如果是因男方欺瞞導致越南新娘婚後逃跑那就完全不能怪越南新娘了。所以說,娶越南新娘壹定要實事求是,不管是出身富貴名門腰纏萬貫,還是出身貧寒的農村人,都要對她們講實情,不能用欺騙的方式找越南老婆。

越南新娘婚後受丈夫虐待導致逃跑

另外壹種呢,是男方並未欺騙越南新娘,二人在真誠的基礎上有幸走到了壹起,但是好景不長,婚後男士開始變得沒有耐心,隨意地打罵越南新娘,讓越南新娘做苦活和家務,拿自己的結發妻子當成傭人般對待,這種情況也會成為越南新娘逃跑的原因。
說到這裏,有人就會講不是說越南新娘十分勤勞能幹、肯吃苦嗎?如果您存在這樣的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越南新娘從小就能吃苦確實不錯,但是肯幹肯吃苦也應該是在婚姻關系平等的前提下,如果連基本的平等都不能保證,誰又願意為家庭壹味地付出呢?

越南新娘想家而不得回的無奈逃離

有些越南新娘因自小未曾離開家鄉,婚後長時間不能回家看望故鄉和親人而無奈逃跑。事實上不僅僅越南新娘會如此,換到任何人,只身來到異國他鄉也都想要回家看看,若男士不理解她們心中的這份想家的苦楚還強行要求其不得返越探親,便會逼得她們設法逃離。

最為不幸的是遇到詐騙團夥

這種情況雖然不多見,但也並不是沒有案例出現過。例如之前出現的越南阮姓某女子以媒人和翻譯的身份為壹村四戶人家的單身男子介紹四位越南新娘做老婆,卻在騙取了6萬余元彩禮費用之後,在婚禮後不久攜帶四位越南新娘集體逃跑。像這樣的情況便是遇到了詐騙團夥。所以說娶越南新娘,選擇正規的婚姻中介十分重要,不要因為貪圖小便宜而上了黑心媒人的圈套。

總結

正如上面四條中所說的,越南新娘確實存在逃跑的現象,並且也存在黑心媒人惡意騙婚導致越南新娘逃跑的現象,但是並非全部都是越南新娘的個人原因,對待這壹問題,還是應該客觀壹些,因為大部分越南新娘婚只想找壹個未來可以依靠的男人,只要婚後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她們就不會逃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