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超正點越南新娘娶回家,娶越南新娘的理由

超正點越南新娘娶回家,娶越南新娘的理由

提及越南新娘,很多人對她們的第一印像是來自東南亞國度的溫婉女性,她們溫柔、賢惠、勤勞、質樸,是娶妻的不二人選。但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認為娶越南新娘存在很大的風險與隱患,她們容易逃跑、離婚率高甚至可能從事不正當的職業。雖然眾說紛紜,但每年來台的越南新娘人口數量居高不下。越南新娘現已成為台灣地區外來人口占比第二位的群體。這一狀況的出現,除了可以反映出台灣男性對越南新娘的高需求外,還離不開越南新娘自身的優秀。

娶越南新娘的理由

一、台灣當地娶妻難

隨著經濟社會的高度發展,人們的文化知識水平也在不斷地提升。越來越多的適齡青年推遲了自己的結婚計劃,這一現象導致的直接後果是大齡單身青年的數量越來越多。當他們有了結婚的打算後,會發現身邊幾乎沒有合適的結婚對象。如此一來,相親成為尋找結婚對象最快捷的途徑。

選擇相親的方式表明雙方都是以結婚為前提進行接觸的,兩人沒有太多的感情基礎,關注更多的是對方的家庭、背景、工作和財力等。相親中一個普遍默認的原則是雙方的條件相當,“門當戶對”。在這種情況下,即使能夠挑選出一個比較順眼的結婚對象,但對方提出的高額的結婚禮金和各項費用也使得原本打算結婚的台灣男士望而卻步。這樣的一種狀況造成了台灣當地形成一種娶妻難的現狀。

二、越南新娘

既然娶台灣當地的女孩子比較困難,有人便提議可以娶外來的女性,比如大陸女性、越南女性、日韓女性等。為什麼在眾多的外來女性中,越南女性佔比可以達到第二位?

嫁入台灣的大陸女性,我們稱之為大陸新娘,其在台灣的外來人口中佔比最多,具體的原因我們已​​經在之前的文章中作過相關的解釋了,可以點擊查看《迎娶大陸新娘的十大優點》這里便不多餘贅述。而越南新娘之所以受到台灣男性群體的青睞,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地理位置優越

越南是中國的鄰國,地理位置優越。越南新娘嫁入台灣的歷史起源較早,在上世紀90年代,便有越南新娘嫁入台灣的先例。到現代,由於中國與越南兩國關係友好,人民互通往來,越來越多的越南新娘被台灣的風土人情和良好的經濟文化狀況吸引,她們自願嫁入台灣,一方面是希望改善自身和家庭的經濟狀況,另一方面是對台灣男性高素質的喜愛。

可能有人會問日本和韓國同樣也是中國的鄰國,為什麼不建議台灣男士選擇她們呢?根據調查顯示,大部分外嫁的日韓女性她們更傾向於選擇歐美等經濟發達的國家和地區。同樣地這部分群體的女性對結婚各個方面的要求更高。相對比而言,越南新娘的結婚需求明顯較低。這主要體現在娶越南新娘的花費上。

2.娶越南新娘的費用相對較低

娶越南新娘有兩個主要的途徑,一是自己談戀愛結識,然後與之結婚。二是通過跨國的婚姻介紹,與之相親後結婚。前者機率較小,但如果可以的話,結婚費用主要包括在越南和台灣辦理結婚證件的費用、給新娘父母的禮金、辦婚禮的花費等。通過婚姻介紹所的牽線,與越南新娘相親後結婚的方式更為普遍和廣泛。通過後面這種方式結婚,除了上述我們說的基本的結婚費用外,只需再支付給婚姻中介一定的酬勞即可。更為具體地清單內容,可查看《娶越南新娘要花多少錢》了解詳情。

即使通過婚姻介紹的方式與越南新娘結婚,其費用也遠低於娶台灣當地的女孩子。而且很重要的是,與你相親的越南新娘看重的不是你的錢,而是你的人品與性格。這一點與當下的“門當戶對”理念完全不同。

3.越南新娘超正點、性格很好

雖然結婚的費用對於大多數男士來講十分重要,但結婚對象的品性是他們更為關心的內容。越南新娘的品行如何?她們適合娶回家嗎?

越南新娘素來以身材正點、品性良好著稱,是賢妻良母的典範。越南信奉傳統的道德理念,男性地位高於女性,因此很多越南女性從年少時期便承擔起照顧弟弟妹妹,幫助父母勞動的責任。這使得她們養成了吃苦耐勞、勤儉節約的美德。在辛勤的勞作下,自然鍛煉出超級正點的身材。再加上她們擁有的混血的基因,清純的面孔搭配魔鬼般的身材,在奧黛的襯托下愈發地美麗與性感。

如果你正在因結婚的問題感到苦惱,那麼越南新娘是你的最佳選擇。百合佳緣是一所從事越南新娘、大陸新娘的跨國婚姻介紹事務所。總部位於台灣,在越南主要城市(如胡志明市、河內等)設有分部機構,主要目的是在越南當地尋找合適的越南新娘。除此之外,我們還與越南當地的“養媽”合作,以為台灣男士提供充足的越南新娘相親人選。

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地服務內容,包括物色和提供越南新娘的相親人選、安排相親、結婚證件的辦理、舉行婚禮以及越南新娘來台等若干項內容。如果你想關於越南新娘或者百合佳緣的更多詳情,歡迎掃碼關注我們的官方LINE。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