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越南新娘,找錯中介等於人財兩空

據大陸國家統計局和民政部的數據顯示,從全國範圍來看,2018年也就是去年結婚率創近十年來的歷史新低,僅為7.2%。絕大多數年輕人表示,不結婚是因為“窮”,沒有錢購買婚房、婚車以及結婚彩禮。

壹個“窮”字,雖帶著壹絲戲謔,但其背後卻蘊含著更為真實和心酸的社會因素。根據相關調查資料顯示,近些年來,結婚所需要具備的物質條件越來越高,過高的物質條件讓許多年輕人尤其是出身較差的農村年輕人對婚姻望而卻步。

出身較差的農村年輕人對婚姻望而卻步

社會現狀使得適齡青年在婚姻之路上舉步維艱

如今,不論在城市還是農村,壹位男子想要迎娶壹位心儀的對象,他都要有房子和車子,而在物價房價持續上漲的今天,購下壹套房子的難度堪比登天。比較富有的家庭或許還能借助父母壹臂之力,對於那些手無寸金的農村小夥子來講,娶老婆成了他們遙不可及的妄想。

娶越南新娘成為未婚青年的第壹選擇

正是由於這個殘酷的現實,於是乎,不知具體從何時起,海陸兩岸爭先興起了壹股娶外籍新娘尤其是娶越南新娘的熱潮。眾所周知,娶越南新娘的花銷是比較少的,對沒錢娶老婆的男士來講毫無懸念這是最好的選擇。

越南新娘成為街頭巷議的熱門話題

然而“越南新娘”熱潮到來的同時,人們又不禁眾說紛紜,壹時間,“越南新娘落跑”、“越南新娘不靠譜”、“越南新娘騙走全部家財”的傳言肆意橫飛。那麽關於這壹讓大街小巷熱議的話題,到底是真是假呢?我的答案是:非黑即白,既黑既白。那些娶到稱心如意的越南新娘的案例是真,壹些被騙走錢財的事例也可能真實存在。

越南新娘不靠譜?

壹部分男士想花更少的費用認識、娶到“貨真價實”的越南新娘,於是他們聽從壹些黑心中介的讒誘,認識了或許並不心甘情願嫁給他們的越南新娘。為什麽在這裏我會用到“不心甘情願”這個詞呢?因為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違法犯罪分子發現了新“商機”,他們在越南拐騙少女,再搞到中國來賣掉,最後轉手給想要娶越南新娘的男士,從而換取黑心錢財揣進腰包。試想,以這種方式認識並且稀裏糊塗嫁給妳的越南新娘,能心甘情願地跟妳共度余生嗎?答案顯而易見。

還能娶越南新娘嗎?

伴隨著大量令人恐慌的傳言出現,越來越多的人不願也不敢再去相信越南新娘,他們覺得越南新娘不可靠。那我們到底還能不能娶越南新娘?以及怎樣能娶到貨真價實的越南新娘呢?我的回答是,能娶,但需要妳走正規途徑,切勿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因小失大。

娶越南新娘仍是未婚青年最好的選擇

娶越南新娘仍然是未婚青年最好的選擇

可以娶越南新娘,這是因為越南的人口國情與中國截然相反,中國因傳統的重男輕女思想觀念,導致如今出現女少男多的社會現象,有太多男士找不到結婚對象。與之不同的是,越南曾經歷過長時間戰爭的沈重打擊,導致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女多男少,這壹現象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做過詳細說明。正是因為人口性別的互補,使得中越兩國婚姻關系的結合有了壹個基礎。再加之中越兩國人民自身相似的傳統思想觀念,與越南新娘的結合仍然是最好的結果。

正規機構幫妳娶貨真價實的越南新娘

關於如何讓找到貨真價實的越南新娘,我想說的是,通過正規的中介機構,我們仍然可以找到心儀的越南籍結婚對象,現在的婚介比比皆是,但是真正能夠做到從顧客自身出發,為您設身處地地考慮並幫您娶到貨真價實的越南新娘的好中介,還需要擦亮眼睛去尋找,畢竟婚姻無小事,還是合法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