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不太可能娶到大陸新娘的情況有哪些,為什麽這些情況娶不到大陸新娘

不太可能娶到大陸新娘的情況有哪些,為什麽這些情況娶不到大陸新娘

之前的很多文章我們說的是怎麽娶到大陸新娘,娶大陸新娘有哪些辦法,那麽就沒有娶不到大陸新娘的情況嗎?娶不到大陸新娘的情況都有哪些?我們在這篇文章中就好好分析壹下關於娶不到大陸新娘的情況。(ps:這主要分析的是在相親的情況下)

個人經濟過低

如果個人經濟過低的話,還是不要去娶大陸新娘了,那麽哪樣的經濟是過低呢,每月收入低於壹萬以下的,這是本人沒有房貸車貸的情況下,低於壹萬的娶了大陸新娘回家,兩個人吃喝拉撒都要花錢,這些錢怎麽夠開支的呢,加上大陸新娘剛到臺灣不能很快就去找工作,人生地不熟的剛到臺灣沒幾天就要人家去找工作,真正的好男人,好丈夫是不會這樣要求自己的妻子的。我們也說了這是沒有房貸和車貸,如果有房貸車貸的,低於3萬的可以不用考慮,除去這麽大壹筆的還款,還有平常的日常開銷,基本也沒什麽錢了,貧賤夫妻百事哀這樣的生活會嚴重影響家庭生活,弄不好的還有可能離婚

個人情感問題復雜

關於個人情感問題我們舉幾個典型的例子,壹種離過婚帶有孩子,所以就不想在生養孩子,只是單純的找個大陸新娘過壹輩子,這樣想的人太過於自私,只想著自己,憑什麽妳不想要孩子就不要孩子,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妳不想生養孩子但還想娶媳婦陪妳過壹輩子,那大陸新娘想生孩子的話,妳說這應該怎麽辦,不要剝奪另壹半當母親的權利。還有壹種,跟各種女人糾纏不清的,勾搭很多異性甚至還和自己的前妻或者是前女友藕斷絲連,沒有把心收起來,整天還想著怎麽泡小姑娘,娶壹個年輕漂亮的女人當老婆,這樣的人不適合結婚,結了婚還得再離婚。

個人沒有主見全聽家裏安排

這就像我們說的媽寶男,媽寶女壹樣,啥事都得問家裏自己完全沒有主見也做不了主,這樣的娶了大陸新娘回來,兩人組建家庭,身為男性是家裏的頂梁柱,自己卻任何主見沒有,家裏有問題還得去問自己的爸爸媽媽,況且婆媳關系是有史以來也比較難相處,如果大陸新娘真的受委屈了,自己的丈夫不幫自己還去責怪自己,任何事都是男方家裏最大,這樣的生活可想而知,女方寧願不結婚也不要嫁到這樣的家庭裏來。

過分的摳門

摳門也得分時候,不能啥時候都摳門,相親娶媳婦也得花錢,而且這錢可是壹大筆費用,這種情況仍然摳門不舍得花錢,這種人也不用娶妻生子,自己壹個人過就正好,錢本來就是用來花的,只要別超過自己的承受能力範圍之內就ok,錢不是省下來的而是賺出來的。

年齡較大,收入不穩定還要娶美女

這樣根本不用想了,肯定是不會娶到的,年齡較大40歲以上,即沒有雄厚的資金財力也沒有壹份穩定收入高的工作,還想著自己能夠娶到年輕貌美的大陸新娘,這真是癡心妄想還沒有看清自己的定位,大陸新娘又都不是傻子,跟著這樣人過日子圖的啥,有的是年輕的有錢的小夥子,大陸新娘不選他們,選這樣的人幹嘛,根本不可能啊。

不良嗜好,或者是不良習慣的人

家暴黃賭毒或者是其他不良嗜好或者習慣的人,是不太可能娶到大陸新娘的。

總結

這幾種是不太會娶到大陸新娘的人,也可能會有其他的情況,我相信大部分的臺灣男士是不屬於我們說的上述那幾類人,如果妳對大陸新娘感興趣或者想了解大陸新娘的其他問題可以加我們line,和我們的工作人員進行咨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