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壹個賢惠的大陸新娘是什麽體驗?

現如今臺灣男子都感嘆道:找臺灣老婆實在是太難了。既然在臺灣找不到合適的臺灣新娘,那不妨就趕緊考慮考慮娶壹個賢惠的大陸新娘吧!

真的是因為大哥娶的大陸新娘生活簡直不要太幸福哦!大哥與大嫂是通過婚姻中介介紹認識的,那時候大哥到了該成家的年齡,卻遲遲找不到合適的結婚對象,大哥就想著要不找壹個大陸新娘,於是大哥就找了婚姻介紹協會,找到了現在的大嫂。大嫂長得很漂亮,與大哥也很恩愛,會燒的壹手好菜,性格特別溫和,真的是柔弱小女人該有的樣子,這就讓我也下定了決心也要娶壹個大陸新娘。

通過我看大哥與大嫂的幸福生活,我真的看到了大陸新娘身上諸多的優點,尤其是賢惠這壹點,簡直讓大哥欲罷不能,生活簡直離不開大嫂。我覺得大陸新娘在處理婚姻關系中做的特別好。

在婚姻中,大陸新娘會註意自己和丈夫之間的壹些相處技巧,大陸新娘在婚姻中處理事情張弛有度,很多事情不去搶占主動去,體現了大陸新娘身上知書達理賢惠的樣子。通過觀察我也總結出了這幾點:

1.大陸新娘不要求對家庭掌權

我覺得在每段婚姻中,男人都自己給自己身上抗起了責任,認為自己是壹家之主,所以在家裏發生各種大事小事,男人都會希望自己是那個掌權的人。
這壹點大陸新娘做的真的是極好,這也就是我說大陸新娘賢惠的第壹點,因為內大陸新娘在行動上不會去和丈夫,去爭搶這個家庭的掌權。因為這涉及了壹個男人的面子,而男人不喜歡女人對此進行挑戰。
當然這並不是說大陸新娘就事事順從自己的男人,因為賢惠的大陸新娘,會潛移默化的讓自己的男人跟上自己的思維,而不是直接面對面的去挑戰他的權威。

2.大陸新娘不經常埋怨

在婚姻中,兩個人肯定不會壹直和諧相處,肯定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因此大陸新娘在兩人出現矛盾時的解決矛盾的方法,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關系。如果是賢惠的大陸新娘,在面對自己的委屈時,不會經常直接的向丈夫埋怨,傾訴自己的不滿。
因為經常向男人發脾氣,往往會讓男人感到厭煩。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所以當遇到這類事情的時候,大陸新娘對男人贊揚壹番,然後再去鼓勵他,對他說“妳如果下次這樣對我的話,我就會更愛妳了”。
這樣比較曲折的表達方式,反而讓男人很容易接受。

3.大陸新娘不挑起婆媳矛盾

婆媳關系有時候之所以緊張,是因為兩個女人原本就是很陌生的人,只是因為丈夫這壹個男人,才把兩個陌生的女人連接到了壹起。
每個人的脾氣習慣都會不同,所以婆媳之間才會更容易產生矛盾。但是在這個時候,賢惠的大陸新娘不會主動挑起婆媳的矛盾,她更相信自己的丈夫,委婉壹些的去描述自己和婆婆之間發生的事情。
然後讓男人去想辦法解決,而不是自己與婆婆面對面的產生矛盾,這樣讓男人夾在兩個女人之間,他往往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4.大陸新娘不常帶陌生朋友進門

賢惠的大陸新娘,通常不會主動帶陌生朋友進自己的家門。因為男人和女人結婚之後,這個家裏不再只有女人,還包括自己的丈夫。
也許自己喜歡的朋友,自己的丈夫卻不喜歡,所以如果是賢惠的大新娘,在帶陌生朋友進門之前,會先和丈夫打聲招呼,征得同意後才會進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