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想娶大陸新娘?請大膽開始相親吧!

相信光臨本站了解大陸新娘的朋友壹定知道,如今娶大陸新娘已經是臺灣十分熱門和時髦的事了。大陸新娘也是許多朋友走進婚姻的最佳選擇。然而,眾所周知大陸地區尤其是北上廣的經濟發展水平越來越高,甚至遠超臺灣當地的很多地方,因此大家越來越擔心未來恐怕無法再輕易娶到合適的大陸新娘,從而對相親大陸新娘這件事望而卻步。那麼對於想要娶大陸新娘的男士來講,還應該繼續相親大陸新娘嗎?我的回答是,想要娶大陸新娘,就請大膽開始您的相親吧!

大膽地與大陸新娘相親吧

為什麽應該繼續相親大陸新娘?

雖說大陸地區經濟發達,很多大陸新娘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她們不必再遠嫁臺灣以獲得更好的生活,但也正因如此,大陸早就沒有人以嫁到臺灣為由實現到臺灣獲取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的目的。現在的大陸新娘與您結婚的目的很單純,她如果想要跟隨妳來到臺灣生活,那她壹定是看上了妳的踏實與溫柔,想要跟妳幸福地度過壹生。所以說,您應該大膽地去相親大陸新娘,當然,大膽相親也要在壹定的前提之下去進行。

與大陸新娘相親有哪些靠譜的途徑呢?

1.通過身邊靠譜的朋友介紹大陸新娘認識,並且為您和大陸新娘安排相親。這種依靠人際關系和人情的方式雖說會節省很多費用,但是對於那些沒有大陸朋友的男士來講就很難實現。

2.通過正規、合法的婚介機構去相親大陸新娘。這種方式於任何人而言都是行得通的,但結婚無小事,請務必選擇靠譜的婚介機構,以免耽誤了婚姻大事不說,還白白浪費了錢財。百合佳緣跨國婚姻介紹協會是通過政府立案及移民署認可的專業婚姻中介。有關於相親的流程及相關費用介紹,您可以參考這裏

找到了靠譜的媒人或者中介之後,您便早日安排與大陸新娘相親了。但是在相親之前,有些註意事項還是需要提前了解壹下,以免在相親過程中發生不必要的狀況。

相親大陸新娘前需要了解的註意事項?

1.調整好心態。不要抱有娶大陸新娘就是花錢買老婆的想法,當今婚姻都是在平等的前提下進行的,不是壹方出錢就能單方面願意的事,大陸新娘也不會因為您有錢就壹定要嫁給您。再就是,通過中介娶大陸新娘需要花費壹些金錢,壹部分的中介費用以及壹部分的彩禮費用,中介費用是向為您的婚姻介紹和安排事宜的工作人員的工作付費;而彩禮自古以來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女士和男士結婚,女方家便少了壹個勞動力,而男方家增加了勞動力,因此給女方家壹些彩禮也是情有可原的。所以,男士請放下優越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記住自己是去相親而不是去購買商品的。

2.請明確自己想要的另壹半是什麽樣子。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好的人或者事物可以養人眼球,令人賞心悅目,但並非外在美的人就壹定適合當老婆。娶新娘是為了在今後漫漫人生路上,有人能在晴天陪您散步,雨天為您撐傘,在經歷了壹天的疲憊之後,有個最溫柔鄉讓妳放下壹天的忙碌和壞心情。所以,相親大陸新娘,壹定要明確自己想要的另壹半是賢惠大於外表的。

3.請將自己稍微打扮壹下。在相親之前,雖說不用刻意跑到美發店去做個洗剪吹,但簡單的收拾壹下自己是必不可少的。其實,這樣做並非是為了大陸新娘,在別人面前落落大方也是為了給自己留下好印象,尊重別人才能為自己贏來尊重。

4.簡單的了解大陸新娘個人及家庭情況。畢竟是要找壹個共度壹生的人,相親時壹定要了解下對方的為人處事、生活態度以及性格特點,看看對方是不是熱情大方、開朗樂觀並且積極向上的人,壹個充滿正能量的人壹定比壹個整天郁郁寡歡的人更能為妳帶來幸福感。另外,了解下大陸新娘的家庭情況也是有必要的。雖說不壹定家境貧寒的人就壹定不適合娶回家,但是婚姻畢竟講究壹個門當戶對。

以上是相親前需要了解的幾點的簡單總結,也僅僅是我個人的壹點小建議,具體如何去做選擇還是要聽從您自己內心的聲音。

如果說戀愛是通往婚姻的必經之路,那麽相親應該就是通往婚姻大門的壹條便捷小徑,而媒人或者中介便是這條路上的壹盞指路明燈。選擇了正確且高質量的燈,在這條路上順利前行,才能早日來到婚姻的門前。如果您壹切準備就緒,那麽就請大膽開始您與大陸新娘的相親之行吧,相信您的婚姻之路上,壹定都有最好的安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