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新冠期間,還要娶越南新娘嗎?

新冠期間,還要娶越南新娘嗎?


現在新冠病毒仍然在橫行人人自危,那麼現在還要娶越南新娘嗎?沒有肺炎之前,越南新娘很受歡迎,大家都知道因為娶越南新娘價格便宜,非常適合家庭條件一般的單身男士,現在各國的肺炎都沒有全部消除,現在出去就害怕被傳染上。尤其是這種還要出國去越南相親的,更是危險!

小編看來,相親和身體健康來說,當然是身體健康最重要了,身體健康才是相親資本,如果現在非要去越南與越南新娘相親嗎,途中倘若真的唄感染肺炎了,這個問題算誰的呢?不管是怪誰受傷的是自己,這樣真的得不償失。等到肺炎有所控製以後或者打上疫苗有安全保障了,這時候可以去越南與越南新娘相親。我們這說的是目前臺灣男士如果要去越南應該等待何時才可以去,同時還有一個問題,我們不能忽略那就是,如若臺灣的肺炎情況控製好大家疫苗已經打上,那麼越南肺炎是什麼情況呢?所以要考慮雙方面的,越南的肺炎情況得到控製問題不大,當然可以去越南相親的,相反越南地區肺炎嚴重,我們肯定不能去越南相親的,越南新娘仲介不可能讓客戶冒著染上病毒的風險去越南相親。

想娶越南新娘的,應該時刻關註著越南和臺灣肺炎的情況,肺炎肯定是會過去的,我們需要等待時間靜待觀察,要娶越南新娘但是不能及時了解到越南那邊的肺炎情況,可以先耐心等待間隔一段時間去問越南新娘中介,越南新娘仲介他們就是給臺灣男士介紹越南新娘,讓臺灣男士成功娶到越南新娘這樣他們才能掙錢養家,現在因為肺炎對越南新娘仲介影響是很大的,接單少或者沒有單子這就意味著沒有收入來源,相比想去越南相親的臺灣男士來說最著急的還是仲介,仲介會關註著兩邊的肺炎情況,一旦情況好轉絕對會讓臺灣男士去越南相親的,這樣仲介就能賺錢運營下去了。而對於想娶越南新娘的臺灣男士來說,要及時關註兩邊的新聞,也可以去仲介那裏咨詢情況,一旦能夠去越南相親,那就抓緊去不要耽誤時間拖拖拉拉的。

在不能去越南與越南新娘相親的時間了,可以充分進行準備。首先在這段時間裏就可以在家找找哪些越南新娘仲介最可靠,值得選擇性價比最高,這些仲介實際的店面去看看,聽聽各個仲介的介紹以及成功的案例,去的仲介多了,慢慢也就能知道哪些仲介是誠信可靠的,哪些仲介是誇大宣傳的。不僅如此這段時間還能多存些錢,有些人現在可能只有10萬左右,這些錢有可能娶不到越南新娘或者娶到的越南新娘不是符合自己要求的,現在不能去越南就可以多存些錢,多存錢到時候選擇的越南新娘也會更多更好,更容易娶到理想中的越南新娘。還有其他事情可以在這段時間做,收拾房子,購置新家具等等完全可以在這段時間完成。

百合佳緣是專業的跨國婚介所,我們可以幫你順利娶到越南新娘或者是大陸新娘,百合佳緣已經經營很多年了,對於越南新娘的費用及迎娶越南新娘的具體流程完全可以添加LINE咨詢我們,百合佳緣會為你成功娶到越南新娘一路保駕護航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