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真的有”最好”的大陸新娘嗎?

真的有”最好”的大陸新娘嗎?

現在很多臺灣男士選擇相親結婚,大陸新娘成為熱門外籍新娘人選,也由此很多相親中介在介紹自己的大陸新娘都會說是最好的,他們的大陸新娘是最漂亮,最賢惠,聘禮最低等等,用這些詞語吸引臺灣男士,很多人聽信這些仲介的話但最終相親失敗,人沒娶回來錢也被騙了。

我相信很多想娶大陸新娘的臺灣男士都會問這幾個問題:

  • 這是最好的大陸新娘嗎?
  • 哪個地方的大陸新娘最好
  • 哪裏的大陸新娘最容易成功娶到?
  • 你們這的大陸新娘是最賢惠的嗎?

這些問題說實話根本沒有答案,沒有人敢保證任何一個仲介的大陸新娘是最好的,只不過大家在宣傳的時候,都會用這些詞語來吸引人,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不能以一概全

例如客家新娘:客家新娘是以勤儉持家,勤勞善良聞名的,但是就能保證所有的客家新娘都這樣嗎,顯然不並不是,也會出現那種拜金女,因為條件差不想勞動吃苦,想壹些歪門邪道去掙錢,可見心地不善良的不是沒有。仲介也不能僅僅只通過一個人的外貌去判斷是不是品行端正的人,所以這就需要仲介把好關,不斷的篩選適合的大陸新娘去相親。

東北新娘我們之前很多文章都介紹過。東北新娘長得好看,身材也好,的確東北新娘大部分是這樣的,但東北新娘這麽多人,不可能個個都像模特兒一樣漂亮,大家也不是一個模子裡出來的。就算是有好看的東北新娘,也是會提出比較要求,我們之前也說了東北新娘尊重自己的內心,主要還是看你們來不來電,如果你有錢但是其他方面不好,人家也是不會同意的。

假使您娶了一位最好的大陸新娘,您覺得你們的婚姻會幸福美滿嗎?很多人會說會,事實真是如此嗎?

例如娶到了最好的東北新娘:東北新娘說話一向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對待丈夫有啥說啥,甚至有時候夫妻倆吵架您都有可能吵不過東北新娘,如果您本身是有點大男子主義而且好面子,您就會覺得東北新娘不給自己留情面,自己臉上的面子掛不住,這樣您還會喜歡東北新娘嗎?到時候您可能就希望找到壹個善解人意溫柔的大陸新娘才是最好的。

同樣以福建新娘為例:福建新娘的性格是柔情似水,小鳥依人,很多事情基本都聽丈夫的。娶到這樣的新娘很不錯,可如果您的性格是壹個做事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的人,那麽如果您想和福建新娘一起商量什麽事情,福建新娘可能給不了什麽建設性的建議但是她會在你的背後支持妳,那時您可能覺得能夠幫助自己出謀劃策的新娘才是最好的

看到網上有人說“我娶***地的大陸新娘,過的幸福美滿,***地的大陸新娘就是最好的大陸新娘”,那是別人的生活不是您自己的,您看著別人娶某地的新娘幸福美滿,您也想娶某地的新娘,但是結果可能不是像人家一樣幸福,所以選擇另一半要根據自己的個性經濟實力家庭工作等等一些因素來考慮,哪裏會有最好的大陸新娘?哪裏都沒有最好的大陸新娘!只有最適合您的大陸新娘才是最好的大陸新娘。

如果您想娶到最適合自己的大陸新娘,歡迎和我們聯絡咨詢,我們的工作人員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幫您篩選出最適合您的大陸新娘。歡迎電話咨詢或者加我們的LINE進行咨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