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主內容
娶大陸新娘的相親技巧

娶大陸新娘的相親技巧

在當今時代,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通過相親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台灣單身男士也是如此。不管他們是通過身邊親友的方式尋找結婚對象進行相親還是通過婚姻介紹協會迎娶大陸新娘,相親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關。所以如何在相親過程中很好地表現自己,有哪些相親的技巧可以幫助順利獲得對方的青睞,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

1.整潔的儀容儀表

不論是相親過程還是平日的見面,一個人的外在是展現給他人的第一印象。所以,打理好我們自己的外在形象至關重要。這裡所說的外在形象並不是指要打扮得多麼帥氣,而是一副整潔、乾淨的儀容儀表。相親是關乎我們人生的重大事件,在與大陸新娘的相親過程中,當你以一副整潔、乾淨的儀表儀容出現在對方面前時,既是對自己形象的展示,也是對對方的尊重,很好地展現了你的涵養。

2.自信從容的態度

大多數人在相親開始時都會有些害羞,不太能放得開。這恰恰是相親過程中的忌諱。或許對你來說,這是為數不多的第幾次相親,並沒有完全適應,但是自信從容的態度往往更容易獲得大陸新娘的青睞。因為對於大陸新娘來說,作為女生本就有些害羞,所以這時就需要作為男生的你展示自己的風度。

3.避開敏感話題

談話技巧是相親過程中的重要部分,因為從你與大陸新娘的見面開始,就需要用語言來表達你的想法,所以在談話中我們應盡量避開敏感的話題包括物價、社交、人生和父母等。這些話題都是對方不太喜歡的話題,而且很容易使得談話變得尷尬。想像一下,如果你和一個陌生人聊物價會體現出你有些重視金錢的想法,使人顯得庸俗。而聊社交則會給人一種你的交友複雜的情況。人生的理想等更是不會與陌生人輕易觸碰的話題,如果你與女方聊起父母的許多情況,會讓對方覺得有種逼婚的感覺。避開這些敏感、尷尬的話題,會為你的相親加分。

4.注意談話的比例,不要喋喋不休

雙方見面之後,可能你會對這個女生很有好感,這時你就會想要急切的表現自己,容易出現說話過多的情況。一個良好的談話過程應該是雙方有來有往,互相問答的形式,而不是一個人的喋喋不休。請記住,無論你多麼滿意這個女生,都需要控制好談話的比例,你可以適當的活躍但也要照顧對方的感受。

現在的大陸新娘不同以往,她們更注重通過相親來適當程度的了解你。語言是相親過程中起著主導地位的形式,所以想要順利迎娶大陸新娘的台灣單身男士需要掌握相親中的一些技巧包括注意儀容儀表、自信從容地展現自己,在談話中避開敏感話題等,這些技巧會助力你的相親。

更多跟大陸新娘相親時的指導和建議:

想要娶到大陸新娘,這些話題一定不要談!

相親不再尷尬,與大陸新娘的聊天話題指南

與大陸新娘相親時的小建議

關於提高與大陸新娘相親成功率的注意事項

返回頂部